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港真靓货」公益直播首秀在即 明星上阵力荐香港好货

2020-09-23 16:11:0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乘电商直播大潮,助香港经济复苏。「港真靓货」——「香港万家电商计划」首次大型公益直播活动,将于国庆中秋双节前夕9月28日晚黄金时段在「抖音」短视频平台隆重开幕和正式直播。

届时,香港特区政府主要官员、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负责人、香港立法会议员等重要嘉宾将亲临抖音直播间,主礼开幕式并面向全国网友推介香港,呼吁广大消费者购买香港正宗靓货,以实际行动关心支持香港同胞,帮助香港特区走出困境、复苏经济、改善民生。

直播专场将以「港风、港味、港潮——浓浓港味」为主题,打造在线新舞台,由香港艺人惠英红、容祖儿和行业头部经理人霍汶希倾情主播,并与香港名家大师、青年才俊、新晋网红一道,深度展示香港特色文化、生活和创意,倾情推介香港优质品牌和产品。

 

香港青年电商促进会联合大湾区共同家园发展基金,主办「港真靓货」首场大型公益直播活动,筹备工作历时3个多月,万众期待,即将揭开大幕。本次直播活动获得近300个香港优质品牌报名参与带货选品,既有广大消费者耳熟能详的香港老字号,也有新兴的香港青创品牌。为切实保障消费者的权益,选品项目组从产品质量、性能价格比、售后服务等多方面严格筛选和把关。考虑到跨境电商的特殊性,参与直播的产品须具有三个月以上的保质期,并符合跨境物流运输、通关查验等要求。9月28日晚正式直播时,将有近30个优中选优的香港品牌走进「港真靓货」抖音直播间,与广大消费者见面,涵盖美食、生活用品、服饰家居等多个品类。

 

本次「港真靓货」大型公益直播活动,得到了香港政商、媒体、明星的广泛关注和鼎力支持。除担任主播的艺人外,陈欣健、方力申、高志森、关伟伦、黄百鸣、胡枫、黄伟森、蒋怡、李力持、李中希、刘锡贤、罗霖、吕珊、徐小明、易智远、颜千汶、张达明、郑家生等十多位香港知名艺人、导演纷纷推介本次活动,为直播加油鼓劲。本次活动由银迅数据服务有限公司、伟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担任钻石赞助机构,大湾区共同家园青年公益基金、香港工业总会、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香港中华总商会、香港中国企业协会、香港优质标志局、联合出版、香港菁英会、香港岛妇女联会、大湾区金融科技促进总会、香港互联网专业协会、香港快递货运从业员总会、浦银国际、亚洲电视、的士总会、泰洋川禾等担任支持机构。

 

​香港是国际化大都市,东西方文化荟萃,紫荆花、维多利亚港、港星、港姐、港电影、流行音乐、TVB等香港特色文化符号,深深镌刻在一代又一代中国人的集体记忆里。香港也是世界贸易中心、旅游消费胜地,素有「东方明珠」、「购物天堂」等美誉,是广大消费者旅游购物消费的理想之地。去年以来,在社会风波和新冠疫情的双重打击下,香港经济民生受到严重冲击,旅游业、零售业、饮食业、特色制造业等诸多行业举步维艰,社会整体失业率大幅增加。但是,背靠祖国,面向世界,历来是香港的最大优势。在全世界新冠疫情依然肆虐的情况下,中国率先全面控制住疫情,率先全面复工复产,率先实现经济正增长,而且电商直播产业异军突起,为各行各业带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和强劲的发展动力。这是香港「游客来不了,货要卖出去」的最大希望和坚实靠山。

9月28日「港真靓货」首次大型公益直播活动,以及持续推动的「香港万家电商计划」,势将带动香港跨境直播带货新业态、新基础设施的发展,有力帮助香港各行业分享祖国内地庞大的消费市场,助力香港各类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恢复活力,促进香港商贸、制造、物流等各行业转型升级,创造更多新的就业,增加青年和其他从业者的收入,为广大市民带来新的希望。可以预见,香港与内地跨境直播带货和电商大潮的兴起,将进一步彰显和发挥「一国两制」优势,促进香港与内地经济的大循环、大融合,帮助香港抢占粤港澳大湾区乃至「一带一路」新零售、新基础设施发展的制高点,在中国全面扩大开放的新时代新发展中找到新的定位和角色,让东方明珠更加璀璨夺目。

我们渴望被你看见!「港真靓货」——「香港万家电商计划」首次大型公益直播活动来了。9月28日晚7:00,「港真靓货」抖音直播间,不见不散!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记者11月17日获悉,淘宝直播日前发起主播大型选拔活动炙热的他,面向全网招募直播行业明日之星。据悉目前淘内主播中,女性占大多数,为了丰富直播生态,提供多样化的专业内容,淘...
2023-11-17 12:28:04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以诗剧为体裁,以展卷、问篆、唱丝、寻石、习笔、淬墨、入画等篇章为纲目,观众将跟随一位现代故宫研究员展卷人的视角,徜徉在富有传奇色彩的中国传统...
2023-11-12 12:15:36
简版剧目介绍: 江苏大剧院原创民族舞剧《红楼梦》以贾宝玉与林黛玉、薛宝钗的爱情为主线,在秉承尊重原著的原则同时,邀请了年轻且具有丰富想象力和创新追求的优秀艺术家...
2023-11-23 10:29:05
无名无款,只此一卷; 青绿千载,山河无垠 谨以此剧致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其创造者、传承者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由故宫博物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
2024-01-06 12:48:10
近日,在《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工商联正式发布了《2023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其中金夫人入选百强企业榜单,获得了202...
2024-01-08 09: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