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巨兴茂执导悬疑剧《我在香港遇见他》9月21日播出

2020-09-18 11:29:5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我在香港遇见他》剧照

  《我在香港遇见他》是由巨兴茂执导,曾舜晞、颜卓灵、周澄奥、冯建宇领衔主演,吴启华、黑子、李丽珍 、巨兴茂特别出演,高旭阳、邵芸、黄尧、王新乔、梁焯满、高睿菲儿联袂主演的悬疑青春剧。该剧定于2020年9月21日在优酷“悬疑剧场”播出。

  该剧以香港的真实地标与案件为引子,结合了青春热血,用年轻人的视角切入,发现事件真相的同时,也体悟了“港漂”背后所承载的人情冷暖。

  剧情简介:主人公李嘉(曾舜晞饰)在母亲和哥哥都相继患上精神分裂症之后,背负着这份沉重的家族遗传病史的精神压力,毅然选择赴港求学。由于大学宿舍紧张,他不得不四处租房,为此结识了古灵精怪的租房中介张叉叉(颜卓灵饰)与解剖学师弟时诚(周澄奥饰)。在辗转多处寻找住房的过程中,与江湖人称“犀利师父”的肖犀(冯建宇饰)相遇。得知在小时候肖犀就能力不凡,长大后二十出头已经收了两个徒弟,肖犀也与张叉叉陷入不一样的“情劫奇缘”。此后,李嘉等人又遇到了一系列神秘怪异的“陌生人”和各种错综复杂的故事。

  该剧中的主演曾舜晞和吴启华都曾出演《倚天屠龙记》中的张无忌,而在《我在香港遇见他》中饰演的角色恰好是传承相继的师生。为了还原香港风土民情,做到港味十足,也能让观众能一睹港岛全貌,更能体味香港不为人知的别样风情,该剧大量在香港本地实景拍摄 。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金手指》是由英皇电影出品,庄文强编剧并执导,梁朝伟、刘德华、蔡卓妍、任达华、方中信、周家怡、姜皓文、太保、陈家乐、钱嘉乐、 白只、岑珈其等主演的剧情犯罪片,于2...
2023-12-19 12:40:37
《年会不能停!》由董润年编剧并导演,应萝佳担任编剧和制片人,大鹏、白客、庄达菲领衔主演,王迅主演,孙艺洲友情出演,李乃文特邀出演。该片于2023年12月29日上映。 ...
2023-12-19 13:00:52
《问苍茫》是由王伟执导,王仁君、宁理、白客、唐曾、嘉泽领衔主演,马少骅、张晓龙、黄小蕾、董璇、谭凯、刘洁、蒋梦婕、王茂蕾、陈创、 李红特邀出演,宋佳友情出演,吴...
2023-12-21 13:01:25
《鲲鹏击浪》是由刘承林、米卓清领衔主演,于洋、李东翰、董勇、黄淏南、宋佩泽、天爱、肖昀希、王晓云子主演、丁柳元、江柏萱、陆玲、张静东、丁志勇、徐鹏斐、齐纪深联合...
2023-12-20 13:34:20
日前,由陈都灵、李程彬领衔主演,茅子俊特别出演,赖美云、张紫宁主演,徐沐婵特别友情出演,陈晓东、张俪友情出演,蒋一铭、汪汐潮、杨轶、谢承泽、谢子晨等联合主演的东...
2024-01-04 12: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