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音乐动画电影《萌宠流浪记》9月18日中国上映

2020-09-15 11:49:4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萌宠流浪记》正式海报 中国大陆

  《萌宠流浪记》是凯文·约翰逊执导的音乐动画电影,由大肖恩、露西·海尔、帕梅拉·阿德龙等出演,于2020年9月18日在中国上映。

  Trouble是一只被宠坏了的狗狗。平时生活在一个大豪宅中,吃着菲力牛排作为午餐,睡在最好的床上,这一切都是其他狗狗做梦都难以得到的。但是当它富有的主人去世之后,Trouble却阴错阳差离开了豪宅,只能独自一人生活的它需要开始寻找一个新的家。

  不过在这个险恶的世界中,Trouble平日的骄纵心态使它就像鱼儿离开水一样,生活的十分困难。同时,已故主人的贪婪亲戚在得知这只狗实际上是得到遗产的关键之后密谋对它进行绑架······

  导演:凯文·约翰逊

  凯文·约翰逊是好莱坞最受尊敬的动画导演之一。凯文曾经导演过一些受人喜爱的动画电影,包括《钢铁巨人》,《拇指姑娘》,《芬格林》以及德国动画电影《Asterix in America》。

  凯文曾为迪士尼工作,制作了《丛林大反攻》和《老虎的故事》,并为20世纪福克斯公司制作了《艾尔文与花栗鼠》。

  《Trouble》是凯文导演的第三部故事片。

  制片人:约翰·亨利·威廉姆斯

  约翰·亨利·威廉姆斯是一位美国的电影制作人,因其在真人电影和动画片制作领域的成就而闻名。作为梦工厂的制片人,他制作了2001年的动画片《怪物史莱克》及其续集。

  他创办了自己的电影公司—Vanguard Films,生产真人电影和动画片(动画片由他的子公司Vanguard Animation制作)。威廉姆斯创立了Vanguard Films之后,开始制作项目如《战鸽总动员》(2005),《邪恶新世界》(2007年),《太空黑猩猩》(2008年)和《太空黑猩猩2》。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随着数字技术的飞速发展,影视内容的传播与消费方式相继发生了深刻变革,同时,变革也带来数字版权管理的巨大挑战。为了应对这一挑战,12月18日上午,第五届海南岛国际电影...
2023-12-22 16:40:52
《江豚风时舞》是一部国产动画电影,由何祺担任制片人。该片于2024年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在鄱阳湖和长江交汇的石钟山所发生的传说故事,演绎从唐朝、明朝到现代县城所...
2024-01-02 12:22:11
《出门在外》是由范超、陈一孜执导,包贝尔、李梦领衔主演,杨皓宇、何蓝逗、于洋主演的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26日上映。 该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川西公路的荒诞故事,哥哥为...
2024-01-02 12:30:26
《一闪一闪亮星星》是由陈小明、章攀执导,章攀、段余乐、王一超、陈小明担任编剧,屈楚萧、张佳宁领衔主演,傅菁、蒋昀霖等主演的奇幻浪漫爱情片,该片定档2023年12月30日...
2023-12-24 12:09:16
电影《极限奇援》由雪村俞晴夫妇联袂执导,雪村、俞晴领衔主演,黄圣依、魏晨、王千源特别主演,林永...
2024-01-02 11: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