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陈畅执导当代都市剧《我,喜欢你》9月15日播出

2020-09-15 11:14:0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我,喜欢你》剧照

  《我,喜欢你》是由陈畅执导,林雨申、赵露思、张晓谦、于欣禾、付嘉等主演的当代都市电视剧。该剧于2020年9月15日在腾讯视频播出。

  该剧由蓝白色的小说《终于等到你》改编,主要讲述了毒舌的吃货总裁路晋与女厨师顾胜男,在美食与爱的双重魔力下最终相爱,收获美满幸福的故事。

  剧情简介:顾胜男是紫荆酒店的主厨助手,和同酒店的餐厅主厨钟睿保持着秘密的地下恋情,全心全意付出感情的顾胜男却被男友“劈腿”。顾胜男情场失意,事业上也遭受重创,面临自己工作多年的酒店欲被收购、自己即将失业的危险。顾胜男因替好友出头,错划了前来收购酒店的商业奇才路晋的车,两人因此结下了梁子,本来岌岌可危的酒店,更是被路晋判了“死刑”。然而,一次厨房的意外事件,使得“以美食为天”的路晋被顾胜男的厨艺折服。顾胜男以食物化“敌”为友,征服了路晋的心和胃。路晋也不断激发顾胜男的做菜天分,两个人从“以食会友”逐渐擦出了爱的火花,成为了更好的彼此。

  《我,喜欢你》将恋爱与美食相结合,使观众在磕糖的同时也能欣赏职业级厨艺。剧组采用日食记团队,以专业的美食拍摄手法,致力于在影视剧中呈现纪录片级别的佳肴,在美食这一命题上交出专业的答卷,以高标准要求剧集的每一个环节。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据悉《火影忍者》在优酷的版权于12月31日到期,目前优酷平台也在12月9日至12月31日开展了全集限免活动,这种直戳火影人内心的回馈形式真的很难不心动,开启冬日追番模式,一起...
2023-12-18 11:57:04
《天降大任》是由宇宙之铁编剧并执导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6日上映。 在一场抵抗外星侵略的战斗中,武圣大宇牺牲了。临终前,他叮嘱徒弟小巨兽蒲牢去寻找金箍的下一位...
2024-01-02 11:23:22
《繁花》是由王家卫执导、监制,胡歌领衔主演,马伊琍、唐嫣、辛芷蕾主演的当代都市剧。该剧于2023年12月27日在央视八套首播,并在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该剧根据金宇澄的同...
2023-12-24 11:36:51
《江豚风时舞》是一部国产动画电影,由何祺担任制片人。该片于2024年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在鄱阳湖和长江交汇的石钟山所发生的传说故事,演绎从唐朝、明朝到现代县城所...
2024-01-02 12:22:11
《非诚勿扰3》是由冯小刚编剧并执导,葛优、舒淇领衔主演,范伟、李成儒、岳云鹏、常远主演,姚晨、关晓彤、邬逸聪友情出演、虞书欣特别介绍的科幻爱情喜剧片,是非诚勿扰...
2023-12-19 12: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