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一点就到家》10月1日上映 纯真且荒诞的创业旅程

2020-09-09 11:13:0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一点就到家》海报

  《一点就到家》由陈可辛监制、张冀任剧本监制、许宏宇执导,刘昊然、彭昱畅、尹昉领衔主演的电影。该片于2020年10月1日在中国上映。

  该片讲述了魏晋北(刘昊然 饰)、彭秀兵(彭昱畅 饰)、李绍群(尹昉 饰)三个性格迥异的年轻人从大城市回到云南千年古寨,机缘巧合下合伙干电商,与古寨“格格不入”的他们用真诚改变了所有人,开启了一段纯真且荒诞的创业旅程。

  导演许宏宇表示,《中国合伙人》故事中的年代大家都往国外走,现在则是聚焦回到家乡的年轻人。而该片中,年轻人回到家乡寻找宝藏”。该片立足于“走回来”,与当下形势不谋而合。

  《中国合伙人》通过小人物追梦描摹大时代浪潮,成为当年的现象级影片。7年后《一点就到家》再次延续“合伙人”精神,陈可辛导演此次作为影片监制,和剧本监制张冀一路把关故事创作。

  陈可辛表示《一点就到家》是当下的‘中国合伙人,三位演员是年轻一代的优秀演员,他们饰演的人物和《中国合伙人》里的三位不论在人设和人物轨迹上都很对位。在主题上,《一点就到家》也延续了《中国合伙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脱轨》是由沈阳执导,刘浩存、林一领衔主演,黄圣池、范诗然、王喳喳、完颜洛绒、李添诺等主演的都市悬疑爱情剧,该剧于2023年12月14日在优酷全网独播。 该剧根据priest...
2023-12-13 10:06:06
据悉《火影忍者》在优酷的版权于12月31日到期,目前优酷平台也在12月9日至12月31日开展了全集限免活动,这种直戳火影人内心的回馈形式真的很难不心动,开启冬日追番模式,一起...
2023-12-18 11:57:04
《神隐》是由陈家霖、李才执导,赵露思、王安宇领衔主演,颖儿、李昀锐、曹斐然、那扎开提买合木提、崔航、贺开朗主演,薛佳凝友情出演的古装仙侠剧。该剧于2023年12月11日...
2023-12-13 09:52:13
《侦察英雄》是由郑晓龙、安战军执导,罗晋、马思纯领衔主演,黄澄澄、曹璐、上白、吕晓霖、杨帆等主演,宋佳伦等友情出演的抗美援朝电视剧。该剧于2024年1月9日在浙江卫视...
2024-01-06 11:58:00
《画眉》是由曾晓欣执导,李国新编剧,彭小苒、刘学义、菅纫姿领衔主演,丁勇岱、孔琳、徐百慧特别主演,李欣泽、施予斐、刘梦儿、霍政谚、芮伟航、淳于珊珊主演的年代反特...
2023-12-13 09:4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