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动画制作团队历时四年打磨《姜子牙》10月1日上映

2020-09-08 10:49:4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姜子牙》海报

  《姜子牙》是由彩条屋影业、中传合道出品的动画电影,由程腾、李炜执导,郑希、杨凝、图特哈蒙、阎么么等担任主要配音演员。该电影定档于2020年10月1日上映。

  该片讲述了封神大战之后,姜子牙因一时之过被贬下凡间,失去神力,被世人唾弃。为重回昆仑,姜子牙踏上旅途寻回自我的故事。封神大战之后。昆仑弟子姜子牙,率领众神战胜狐妖,推翻了残暴的商王朝,赢得封神大战的胜利,即将受封为众神之长。在巅峰时刻,他却因一时之过被贬下凡间。失去神力,被世人唾弃。为重回昆仑,姜子牙踏上旅途。在战后的废墟之上,他重新找到了自我,也发现了当年一切的真相。

  《姜子牙》是动画制作团队历时四年打磨的作品,在细节上,为追求影片画面的质感以及画风的协调性,制作团队花费重金聘请专业人士,对片中所有材质均创新性采用手绘方式绘制。电影累计共2317张场景概念图,单个场景平均迭代70余次,将颜色、材质、光线等都统一在同一视觉风格下,力求打造真实而震撼的封神世界。《姜子牙》呈现了极致的对称美学,团队使用了倒金字塔及螺旋式迭代等诸多国际前沿动画工业技术,以体系化的制片流程保证创意的高效实现。

  此外,电影运用了大量传统文化元素,片中各种首饰、花纹甚至一些台词和表演方式的运用,都是基于对《封神演义》、《山海经》等多部经典文学的大量查阅与探究。制作团队为此经常对剧本进行死磕打磨,甚至一个剧本讨论会开12个小时以上。在剧情主旨上,影片聚焦当代人的困惑与迷茫,以现代文化精神助力传统文化出圈。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电影《极限奇援》由雪村俞晴夫妇联袂执导,雪村、俞晴领衔主演,黄圣依、魏晨、王千源特别主演,林永...
2024-01-02 11:54:50
《点心之路》是由蓝海瀚、王飞执导,王彦霖、赵小棠领衔主演,奚美娟特别主演,钟镇涛、郑繁星、王朱悦、赵滨、闫肃、蓝曼予主演的热血美食成长轻喜剧,该剧于2023年12月5...
2023-12-13 10:14:43
要论2023年末最上头的甜剧,当属腾讯视频独播的新剧《很想很想你》,该剧改编自墨宝非宝同名小说,由檀健次、周也领衔主演。剧集融合配音、美食、音乐、国风文化等元素,讲...
2023-12-18 15:21:00
大美湾区,国际视界。2023年12月2日晚,由深圳大视界国际文化产业集团与亚洲太平洋电影制片人联盟共同主办,由大视界倍搏影视文旅产业集团总承办,坤宝德传媒集团等单位联合承...
2023-12-14 16:56:39
王宝强,是中国影视演员中十分特别的一位,他的表演之路,在中国电影行业中是难以复制的。在12月号结束的上汽大众威然之夜新时代国际电影节金扬花奖颁奖盛典上,他凭借在电...
2023-12-25 13:4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