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薇锋”首次合体竟翻脸?今世缘特约《我们签约吧》惊喜不断!

2020-09-04 12:55:5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她来了,她来了!大BOSS带着她出现了!9月4日晚上21:20,由今世缘特约播出《我们签约吧》持续精彩播出。本期节目中,“谦里寻你”战队率先上演激烈的晋级考核赛,并且兼具超人气电商主播与老板娘双重身份的薇娅也将现身节目,与大BOSS海锋同框舞台,届时,她将会如何评价各位战队选手?直播电商界的最佳CP会给我们撒上什么口味的狗粮呢?还有,助力官犀利点评、BOSS团大讲干货、选手陷入重大危机、敲破次元壁......究竟谁能俘获“锋心”,成功拿下晋级名额?

直播界最佳CP首次合体亮相  有缘有你才有家

本场战队内部考核赛,“第一主播”薇娅首次亮相节目,为老公海锋的战队助威助阵,两人一出现,十指相扣的双手,散发的甜蜜气息,让众人直呼真是天羡佳侣啊!节目中,薇娅夫妇齐心协力选拔战队最强主播,大BOSS团海锋主动询问夫人的专业意见,薇娅也针对选手们的表现,展开细心点评,给予衷心真诚的建议,并安慰选手表示:压力不要太大,给观众和粉丝以真心相待。想知道薇娅最喜欢、最认可的选手是哪一位吗?

此外,薇娅夫妇两人一路走来的经历,也是本期节目重磅看点。作为一众BOSS团中结缘最深的两人,海锋与薇娅之间到底有着哪些趣事和心酸故事?他们又是如何为爱坚守,共同打拼出如今的这一片天地?话锋一转,薇娅的真诚示爱却遭到海锋的“白眼”,到底发生了什么意外状况引发恩爱CP的当众争执……这种现场撒狗粮的行为,引来了有着现场月老之称的今世缘酒业电商经理黄克滨调侃:啥也不说了,千言万语都给你们洒这瓶代表缘分的酒里了——那么,这次今世缘会在现场给薇娅夫妇送上一份祝福酒吗?

boss海锋竟给选手“挖坑”高手对决谁能拿下胜利

本期节目准备阶段,严苛的boss海锋表示:我不满意选手选品,导演组请帮我埋个“炸弹雷品”让他们重新选择吧,会是哪位实力选手幸运踩中地雷呢?现场直播中,TA是否能成功化解本次危机,让粉丝、BOSS团、助力官们欣然接受产品?

谦里寻你战队高手云集,本期比拼堪称“武林大赛”,时尚主播巴依老爷精通潮流,深受大众喜爱、初赛阶段用满分征服观众的美妆博主乐乐团长、可以七十二变的仿妆达人羽心,现场打破次元壁......高手过招,必定精彩不断;高能对决,谁能成为最后的胜利者?

一切答案,尽在江苏卫视、优酷视频9月4日21:20,今世缘特约播出《我们签约吧》,记得准时观看哦~!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夏洛特烦恼》简介 昔日校花秋雅的婚礼正在豪华酒店隆重举行,曾经暗恋她的男主人公夏洛看着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心中泛起酸味,借着七分醉意大闹婚礼,而他发泄过后却...
2023-12-13 10:57:37
谈及郝蕾,几乎没有人能够忽略她旺盛而丰满的艺术生命。从小郝蕾就喜欢跳、唱歌、跳舞,在她从4岁的那年起,就在舞台上展现出了出色的表演天赋,虽然起因偶然,但着实是充...
2023-12-21 11:58:24
RAIVE的品牌灵感来源于「RAVE」,受音乐与派对文化的启发而诞生。「RAVE」一词在英语中亦指「狂欢派对、为自己跳舞到另一种境界」,「I」则意指「自我」。尊重个人品味、主...
2023-12-13 15:58:32
1877年莫斯科首演,跨越百年的经典 全球巡演演出场次最多的剧目 音乐巨匠柴可夫斯基创作的交响乐传奇 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 带给您至臻的艺术体验 当代优秀的芭蕾舞团,...
2023-11-12 12:07:37
【演出概况】: 西班牙马德里弗拉门戈舞团,为您献上不朽名作《卡门》 l 一个皇家御用的舞团 l 一位有史以来最无法无天的女性 l 一种世界上最奔放热辣的舞蹈 l 一夜关于爱...
2023-12-13 10:5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