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辰亦儒惊呼,雅迪冠能系列电动车能量回收看的见

2020-08-31 18:09:5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元气满满的哥哥》作为夏末最火爆的互动游戏综艺之一,每期节目的播出都会获得众多观众的疯狂讨论。截至目前,相关微博话题阅读量已突破31.3亿。近日,第五期节目播出后,#吴奇隆被保安当成坏人按倒#更是登上热搜第一。而雅迪作为节目官方合作伙伴在本期节目中刷满了存在感,就连出镜解围的导演都头戴“雅迪安全头盔”,时刻提醒大家游戏也要注意安全。

  本期节目,哥哥们来到深圳。雅迪冠能M8充分展现自己“续航远、动力强”的性能优势,带着哥哥们抵达第一个游戏场地。果然性能更强的雅迪冠能M8颇受黄明昊的青睐。

  入场之前,王耀庆还借雅迪电动车的后视镜观察、整理发型,“庆总”表示这波很满意。

  而在擂台拳击台上,雅迪冠能T5的硬朗外形同游戏的主题极为相符。外观帅气出众、性能强劲无比,这场比赛,雅迪电动车和哥哥们绝配!

  而本期的捉迷藏环节,哥哥们来到了深圳欢乐谷。巨大的园区给哥哥们的躲藏和寻找带来巨大的干扰。多亏雅迪冠能系列电动车,哥哥们可以快速到达园区的每一个角落,颜值超高,性能超强,雅迪冠能系列电动车迅速获得王南钧、辰亦儒的青睐。雅迪冠能系列电动车拥有TTFAR 7级增程系统的强大加持,绕园区几十圈都不是问题,走起!

  骑行中,雅迪冠能系列电动车的能量回收功能成功吸引到辰亦儒的关注,同时,此系列的车型还配备了电能检测仪表,让车子电能状态一看便知!

  在精彩的捉迷藏环节中,庆庆子以“一己之力”挽救全队,成功拿下比赛胜利,“雅迪安全骑行大使” 庆庆子再次同雅迪同框,一起元气同行。

  本期节目中,雅迪冠能系列电动车“一次充电,多跑一半”的强劲性能获得了哥哥们更多的体验与认可。同时,硕大的园区成为雅迪的“试车场”,哥哥们可以充分感受到TTFAR 7级增程系统带来的畅快骑行体验,“跑的更远、动力更强”的特点也得到了充分的发挥。不论是长续航还强动力,雅迪冠能系列电动车的表现都堪称完美,不愧是冠军品质!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2月26日下午,万雪说林深见路2024跨年演讲在中国成都取得圆满成功! 在跨年演讲现场,中国New Age疗愈音乐教父梁旭,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十大品牌专...
2023-12-27 16:34:02
在悲欢离合中 抒写情怀和热望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团队创作班底 著名作家 梁晓声 首部原著改编话剧 3小时舞台艺术浓缩 梁晓声8年手写 115万字长篇巨作 近5亿人追捧好评的爆款I...
2023-11-12 12:22:33
末日生存游戏相信大伙都不陌生了,继18年《明日之后》开辟末日生存手游品类以来,这类游戏可谓人才百出骚操作不断! 本以为年初鹅厂匠心打造的《黎明觉醒》上线能爆一爆明...
2023-11-15 16:02:23
2023年11月15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顶级护肤品牌LA MER海蓝之谜秉持纯粹匠心与非凡工艺,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臻献海蓝之谜「奇迹工坊」,在缤纷冬日中,伴随节日憧憬,传...
2023-12-27 09:16:28
贾樟柯导演与倪虹洁合作的新节目《住进每一种生活》第二期已经热播。节目中,倪虹洁坦诚地分享了她童年的故事,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倪虹洁与贾樟柯在栏目中谈童年生活 ...
2023-11-24 16: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