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一转眼已是七年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与TFBOYS走过风雨更看尽彩虹

2020-08-31 14:49:0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8月22日,TFBOYS「日光旅行」七周年演唱会正式落下帷幕。本场演唱会的全部正版音源已成专辑形式于第一时间上线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等平台。在TFBOYS「日光旅行」七周年线上演唱会专辑中,不仅有组合经典曲目的用心演绎,还有独特翻唱的花样改编,三人最新单曲也被收录,每一首歌都是经过反复打磨,让「日光旅行」成为最好的回忆,共同见证TFBOYS三位成员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的成长时刻。

 

  从2013年的首张EP《Heart·梦出发》开始,三位少年用令人眼前一亮的状态登陆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三大平台,让整个华语乐坛以及无数乐迷认识了由三位翩翩少年组成的“TFBOYS”。从2周年演唱会开始,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每年在这时刻都与大家一同见证少年们一步一个脚印的成长。

  无论是清新治愈的《魔法城堡》,还是后来耳熟能详的《青春修炼手册》,以及充满梦想与勇气《大梦想家》,再到2017年的《我们的时光》,三位少年展现的青春活力始终满格,无数人被他们作品中展现的永远正能量,永远青春活力的氛围所感染。此外,TFBOYS不仅让世界看到中国青春的力量,还凭借音乐作品实力获得2015年、2016年QQ音乐巅峰盛典最佳华语组合奖,并在2019TMEA腾讯音乐娱乐盛典斩获“年度最受欢迎团体”和“年度最佳团体”两大重量级奖项。

  七周年到来之际,TFBOYS的众多经典歌曲再次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平台飙升榜前排齐聚,实际上,七周年演唱会开始前,就已经有不少粉丝在QQ音乐"提前过年"——8月初,TFBOYS的七周年EP 《和你在一起》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平台独家首发,“日子都会发光,和你在一起。”熟悉的嗓音,激扬向上的曲风,摇滚与夏日的搭配让人心神飞扬,这样装载着真挚情感的歌曲,是TFBOYS送给听众们最好的礼物。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也与三位少年共成长。七年间,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坚持音乐初心,不断用自身平台资源优势、强大的宣发能力与整合创新运营能力,通过平台建立音乐与粉丝的情感链接渠道,用优质音乐内容深层触达粉丝,满足粉丝更多音乐内容体验。

  成长的路上注定有风雨,但拥有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和亿万四叶草的温暖陪伴,雨后彩虹会更加壮丽,TFBOYS七周年演唱会虽已落下帷幕,但永恒的陪伴不会停止,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将携手亿万四叶草见证少年们的未来成长之路。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主题不变,初心不改 四年前,Eason将脑海中偶然浮现的两个词Fear和Dreams定为巡回演唱会主题;今天,他依然不认为心有所变。Fear and Dreams究竟意味着什么?Eason坦言:每...
2024-01-04 13:24:26
2024年1月20日,我摘下了耳机,你走出了屏幕,你在舞台,我在人海,这个画面我想了无数遍。寻找一个释放压力和疲劳的角落,今晚需要来个蹦蹦。本次演唱会,特邀实力派歌手...
2024-01-09 12:16:37
属于每个人的张惠妹要来了! 备受瞩目的张惠妹ASMR巡回演唱会-郑州站即将开启 张惠妹ASMR巡回演唱会内地巡演城市公布 郑州官宣 属于每个人的张惠妹要来了!备受瞩目的张惠...
2024-01-09 12:40:02
作为国人情感记忆中具有仪式感和期待值的跨年品牌 芒果从开创到定义跨年事件,谱写从无到有整整18年! 2005年12月31日,与观众首次相聚在一起,欢享视听盛宴 2019年12月31...
2023-12-22 09:32:16
梦想与激情交汇,音乐与新年共舞! 12月30日,宜宾市南岸体育场,2024宜宾跨年群星演唱会即将上演!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最难忘时代的代表歌曲 看演唱会的意义不仅是追星,...
2023-12-18 13:4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