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青岛啤酒潮音快闪店空降全国多地,不惧热浪,FNU肆PLAY!

2020-08-27 16:53:1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青岛啤酒“青岛纯生,IN乐而生”潮音快闪店日前惊喜亮相苏州,在苏州印象城进行了为期五天的展示与互动巡演。此次快闪店在苏州一经亮相便惊艳四座,在连续五天的巡演中,前来快闪店打卡的消费者络绎不绝,纷纷驻足观看、拍照、体验。同时更是受到了华晨宇粉丝的高度追捧,现场举行了华晨宇全球歌迷会江苏分会线下活动。

据悉“青岛纯生,IN乐而生”潮音快闪店此前已在长沙、上海陆续启动,未来还将登陆济南、太原等城市。快闪店现场动感潮音、免费试饮、潮玩互动、明星周边等一应俱全,消费者更有机会成为华晨宇的“潮音拍档”。在吸引消费者现场体验全新包装青岛纯生的同时,也将青岛纯生所倡导的追求、享受鲜活人生的年轻潮流生活方式传递给广大消费者!

“青岛纯生,IN乐而生”潮音快闪店空降全国多地商圈,打造时尚聚集地

“青岛纯生,IN乐而生”潮音快闪店设计别出心裁,整体俯视以极具设计感的幻彩耳麦造型呈现,与主题“青岛纯生,IN乐而生”遥相呼应。场景设计潮流时尚,酷炫多彩,背景均有融入青岛啤酒代言人华晨宇的真人形象,颜值爆表,成为各大商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快闪店人气一路飙升,在各城市迅速成为消费者热议的焦点,吸引无数时尚潮人、华晨宇粉丝前来打卡,掀起一阵阵潮流风暴!

潮音快闪店现场设有“潮音能量BAR”、“寻找潮音拍档”、“潮音拍照区”、“潮音不断电”四大互动区域,汇集新品、潮流、音乐和趣味互动于一体,更新鲜、玩趣的全感官体验,全面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和需求。其中人气最高的当属“寻找潮音拍档”互动区域,采用科技大屏互动装置,参与者把手放在指定的感应区,等待数秒就能测出和华晨宇的潮音心动匹配度。将科技感和现实感完美结合,体验感卓绝,深受华晨宇粉丝的欢迎与青睐。每一站现场都人气爆棚,粉丝热情高涨、大排长龙,只为与华晨宇感应心动匹配度,场面十分火爆。

携手华晨宇全新推出乐而生青岛纯生,开启鲜活人生

潮音快闪店现场随处可见的青岛纯生,是今年全新推出的代言人限定包装。秉持年轻人对事物倾注热情、专注和坚持的理念,体现他们用心追逐、不畏结果的过程中,开启鲜活人生的态度。青岛纯生“因乐而生”的潮酷视觉,年轻且鲜活,包装上彩带音符元素散发炫光,象征着音乐律动不止,鲜活不断。更自带镭射电音属性,与青岛啤酒代言人华晨宇的百变风格契合,引起潮音共鸣,备受年轻人追捧。青岛纯生也是用音乐的力量,鼓励大家去追求、享受鲜活人生!

从官宣代言人华晨宇并推出全新包装青岛纯生,到打造“青岛纯生,IN乐而生”潮音快闪店,青岛啤酒通过场景化、多元化的互动形式,与更多热爱音乐和潮流的年轻人玩在一起,打造专属于年轻人的潮流生活方式,共同开启鲜活人生。

从偶像关注到品牌关注,打造粉丝营销新玩法

自今年5月官宣华晨宇成为代言人后,青岛啤酒就打造了一系列由粉丝主导和全程参与的品牌营销活动。在打造潮音快闪店的同时,青岛啤酒更为华晨宇的粉丝承包了九大城市地铁,以“遇见花花,鲜活出发”为主题的“花花专列”陆续在长春、苏州、哈尔滨、郑州、青岛、长沙、大连、西安、天津九大城市发车。线上号召粉丝留言互动,线下精选留言上墙,引导粉丝打卡,打通线上线下的流量,充分利用粉丝经济,将粉丝对偶像的热情转嫁到品牌和产品上来,形成品牌、偶像、粉丝皆大欢喜的共赢局面。

从“花花专列”到“青岛纯生,IN乐而生”潮音快闪店,青岛啤酒一路进阶粉丝营销玩法,引爆潮流。青岛啤酒将线上宣传与新品落地完美结合,采用场景化、多元化、定制化的互动方式,并借助代言人的声量提升年轻消费者对品牌的好感度,将明星粉有效转化为品牌粉,持续帮助品牌转化更加生态化的优质流量,推动品牌实现年轻化升级。

品牌年轻化的关键在于和年轻消费者达成有效的沟通。从青岛啤酒一系列品牌年轻化战略中不难看出,青岛啤酒早已换装出发,一直坚持突破创新,并逐渐超越了作为啤酒的属性,更像是一个寄托受众情感的载体。甚至可以这样说,青岛啤酒所投射的,似乎正是当下每一位年轻人的缩影,让无数年轻消费者能够在不断创新的青岛啤酒身上,发现自己的存在感,找到自己的归属感。实现品牌年轻化绝非朝夕之事,青岛啤酒在坚守百年品质的基础上,正在通过不断突破自我,让品牌焕发出新的生机,在未来创造出新的可能。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梦不落空,爱在心中 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 梦不落空:从籍籍无名到摇滚教父 1987年,一个其貌不扬的男人在工作之余和朋友组了一支重金属乐队,彼时正在舞台上卖力表演的他...
2023-12-20 14:47:23
倾听常在心中的歌 歌唱传奇不老故事 作为华语乐坛黄金年代的标志性人物,华语乐坛殿堂级歌手,谭咏麟纵横乐坛超四十年,发行唱片超过150张,个人包揽词曲的歌曲就超过百首...
2023-12-16 10:54:40
2023 当我们谈论爱情 When we talk about love the world tour 「情歌天后-梁静茹-情歌本格派」 你和谁擦肩而过 你和谁又重逢相会 「梁静茹世界巡回演唱会」 这不只是一...
2023-12-20 14:32:22
1支麦克风,唱过40多年的恒(狠)角色! 耐操 冻龄 有活力 1场音乐节,让20出头的e世代被圈粉 魅力 经典 有实力 1位有故事的歌手,一生的伤疤,化为她疗愈的歌声 1颗爱心...
2024-01-09 13:04:57
张信哲 ,男歌手,张信哲的歌,是属于我们青春的共同回忆,他清澈治愈的嗓音 传达出的共鸣感,也让他情歌王子的美誉家喻户晓。《信仰》《爱如潮水》《过火》 《爱就一个字...
2023-12-27 11:4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