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励志爱情喜剧《今生只为遇见你》8月28日全国公映

2020-08-25 11:53:2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今生只为遇见你》海报

  由安徽北斗星影视艺术有限公司和太湖县委宣传部联合出品的院线电影《今生只为遇见你》将于8月28日(星期五)在全国正式公映!

  电影《今生只为遇见你》讲述一男二女恋爱婚姻的故事。该剧摆脱了传统“三角恋爱”的窠臼,既生动地演绎生死相恋的美好爱情又形象地阐释了婚姻的基本道德伦理。本片以真挚的情感、紧张的悬念和幽默的语言;设计情感细节塑造人物性格,从而展示出一段缠绵悱恻的曲折爱情,彰显出主人公亮子面对爱情由懦怯到勇于担当的责任感;面对婚姻恰到好处地把握了道德底线的分寸感。这是一部以温暖和爱心为主色调充满正能量的励志爱情喜剧。

  该剧的编、导、演从现实生活出发,对爱情和婚姻这一历久弥新的永恒主题,进行了深刻的发掘、以人性的辉光照耀着观众的心灵!

  让人们、尤其是青年人在影片的叙事和人物的性格发展中观照人生,发现良知回归道德,重新审视自己的恋爱观、婚姻观和价值观,以严肃的态度,执着的精神追求美好幸福的婚姻生活。这便是本片的意义和价值所在!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王宝强,是中国影视演员中十分特别的一位,他的表演之路,在中国电影行业中是难以复制的。在12月号结束的上汽大众威然之夜新时代国际电影节金扬花奖颁奖盛典上,他凭借在电...
2023-12-25 13:48:10
12月20日晚,第四届新时代国际电影节金扬花奖上汽大众威然之夜颁奖典礼在澳门永利皇宫隆重举行,现场揭晓各项大奖获奖名单,杨枫凭借《极寒之城》荣膺评委会最佳导演,备受...
2023-12-23 09:43:02
《左耳》是由陈慧翎执导,饶雪漫担任该剧总编剧,米咪、郑凯、黄仁德、马吟吟、段博文、许龄月、周游、朱颜曼滋、刘虞佳等联袂主演的青春电视剧,于2023年12月15日在爱奇艺...
2023-12-20 13:38:59
随着数字技术的飞速发展,影视内容的传播与消费方式相继发生了深刻变革,同时,变革也带来数字版权管理的巨大挑战。为了应对这一挑战,12月18日上午,第五届海南岛国际电影...
2023-12-22 16:40:52
《临时劫案》是由尔冬升监制,麦启光执导,郭富城、林家栋、任贤齐等人主演的犯罪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9日上映。 该片讲述两个颓废中年难兄难弟慕蓉辉、笠水计划抢劫却意...
2024-01-02 12: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