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盛一伦王子文主演玄幻剧《太古神王》8月27日播出

2020-08-24 12:48:1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太古神王》剧照

  《太古神王》是天悦东方、云南金彩出品,由林正豪制片,胡储玺、陈伟祥执导,盛一伦、王子文、向佐领衔主演,汤晶媚、陈孟奇、陈梦瑶、柒玥、吴佩柔、杨暾、张瑶、常铖、谢君豪、景岗山、郭权赐、黄征、黄海冰、刘润南、张天启、林澄等主演的东方传奇剧。该剧于2020年8月27日在优酷视频播出。

  该剧改编自净无痕的同名网络小说,讲述太古时期羿王朝秦氏家族养子秦问天,历经巨变后,立誓拔除奸佞,重整羿国,抵御魔族入侵的热血励志故事。

  剧情简介:君望域古羿国,秦家养子秦问天(盛一伦饰)自幼羸弱,秦府被迫将其送入白府联姻,自小寄人篱下,后白家为攀附皇城叶家悔婚,更欲取秦问天性命,他逃出生天,恰逢皇室巨变,三皇子羿天骄(刘润南饰)篡位,忠烈之后秦家被冠以莫须有罪名,满门抄斩,秦问天躲过一劫,只身潜入皇城,立誓拔除奸佞,重整羿国。途中,秦问天结识挚友凡乐(杨暾饰)若欢(吴佩柔饰)等人,加入武学名派九华门,却意外得知落难太子羿无为(向佐饰)正藏于九华门中,秦问天与莫家长孙女莫倾城(王子文饰)一同守护羿无为,他睿智机敏,周旋于羿天骄的威逼利诱和爷爷秦昊的腹黑心机之间,跨过诡谲变幻的风云迷雾,每每总能化险为夷,最终辅佐明君羿无为登上皇位后,出外修行。

  该剧改编自净无痕的同名小说,是制作方继《莽荒纪》后推出的第二部东方仙侠类电视剧作品。基于净无痕笔下勾勒的辽阔世界,该剧的改编不仅有复杂的家族间与朝政内的纷争,还融合了很多大胆的想像,是一部融合了“冰与火之歌”式家族纷争与“哈利波特”式学院成长历程的故事。该剧以原作中跌宕起伏的剧情为基础,结合观众喜好,突出故事中家国战争的大魄力场面,烘托大气磅礴的世界观,同时在人物塑造方面详细展现各个角色的成长过程,赋予他们真实的人格魅力。

  该剧的男主角秦问天背负家族使命,自强不息,坚韧而决绝的形象恰恰符合当下人们心目中“超级英雄”的形象,是贴合中华传统文化内核而诞生的英雄式人物。这个人物不仅是东方英雄主义的一个缩影,他身上的意志品质也恰是当今社会青少年人所应必备的素质。

  为了避免角色人设套路化、脸谱化,使这部剧的故事基础更加贴合如今观众不断进步的戏剧审美,剧组在保有原著精髓的基础上反复雕琢剧本,力求给观众呈现一部不走套路的影视作品。

  为了呈现真实的视觉效果,制作方面一如既往地坚持了实地取景的原则,前往横店、外蒙边境、云南西双版纳、元谋土林、黄河石林、通州草原、赤峰等多地勘景。

  《太古神王》全剧拍摄历时120多天,行程30000里,除去大量的外景拍摄之外,剧组还重金搭建了97个场景,置景面积高达23000平米,全剧共拍摄2142场戏,参与拍摄的演职人员5000余人,共需10000多个特效镜头,除此之外共设计148个角色造型,制作服装近2000套,道具总制作时长达2100个小时,道具陈设占地面积数万平米。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最近最火的现偶爱情剧要属《很想很想你》,基本上是1集倾心,3集上头,檀多多的和也子的化学反应看得我小脸绯红,小鹿乱撞,真的很久很久没看到这么正儿八经谈恋爱谈得还这...
2023-12-15 16:45:48
《开心超人之时空营救》是开心超人联盟的第4部大电影,为全新二维和三维制作动画大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在星星球上伽罗的能量被神秘人吸走,小心超人...
2024-01-02 12:26:08
《凶案深处》是由李昱彤执导,马思超、刘怡潼领衔主演,姜卓君、高戈、葛鑫怡、郑英辰主演的刑侦悬疑网剧。该片于2023年12月8日在爱奇艺播出。 该剧讲述了马思超饰演的青年...
2023-12-13 10:27:55
《动物园里有什么?》由安小满执导,包贝尔、潘斌龙、贾冰、常远、梁颂晴、王玥婷、洪连成、小奥奥、唐人、西门飘飘、赵偲岐等参演的电影,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动物园...
2024-01-02 12:04:38
《非诚勿扰3》是由冯小刚编剧并执导,葛优、舒淇领衔主演,范伟、李成儒、岳云鹏、常远主演,姚晨、关晓彤、邬逸聪友情出演、虞书欣特别介绍的科幻爱情喜剧片,是非诚勿扰...
2023-12-19 12: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