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青春校园练爱剧《穿盔甲的少女》8月23日播出

2020-08-21 12:58:1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穿盔甲的少女》剧照

  《穿盔甲的少女》是由爱奇艺、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ABB良品制造出品,于中中执导,官鸿、陈瑶领衔主演,李九霖、敖子逸、马泽涵、戴蕥琪主演的青春校园练爱剧。该剧于2020年8月23日在爱奇艺播出。

  该剧讲述了积极阳光的锦鲤女孩桑甜偶然结识了具有脸盲症的“恶作剧男孩”闻冰,冤家路窄的两人慢慢被彼此身上勤奋上进的性格所吸引,最终他们敞开心扉与队友携手奋力拼搏,圆满完成“冰球梦”的故事。

  剧情简介:桑甜是一名可爱的女孩,在18岁的生日那天,她许下一定要考进妈妈母校六叶大学体院花滑队的愿望。没想到,一直运气不错的她却在花滑入学考试中落榜,又阴差阳错地女扮男装参加冰球部考试还被录用。因为冰球部不招女生,她只好化名“桑田”并女扮男装。本以为计划天衣无缝,可“恶作剧男孩”闻冰的出现,却让她伤透了脑筋。两人在校外结下梁子,现在却住进了同一间宿舍。冤家路窄的两人在一次次交锋之后,从互相嫌弃变成了彼此欣赏。他们和队友们奋力拼搏,取得了高校联赛的冠军。但桑甜的秘密最终还是被暴露了,她不得不离开六叶。这时却传来明年六叶将招收第一届女子冰球新生的喜讯,桑甜重燃希望,恢复少女模样,穿上盔甲,和闻冰一道展开了全新的追梦之旅。

  该剧是一部冰球题材的体育竞技剧,该剧拍摄的目的是为响应北京冬季奥运会的社会热点,普及冰上运动。在拍摄过程中,导演与编剧花费比其他题材多数倍的时间精力去突破相关专业壁垒,从而在让该剧剧情融合了竞技体育专业性的同时,也具备了热血、浪漫题材影视剧所特有的感染力,多元化的属性使该剧别具特色。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日前,由陈都灵、李程彬领衔主演,茅子俊特别出演,赖美云、张紫宁主演,徐沐婵特别友情出演,陈晓东、张俪友情出演,蒋一铭、汪汐潮、杨轶、谢承泽、谢子晨、张天启等联合...
2024-01-08 10:20:36
《非诚勿扰3》是由冯小刚编剧并执导,葛优、舒淇领衔主演,范伟、李成儒、岳云鹏、常远主演,姚晨、关晓彤、邬逸聪友情出演、虞书欣特别介绍的科幻爱情喜剧片,是非诚勿扰...
2023-12-19 12:22:15
《神隐》是由陈家霖、李才执导,赵露思、王安宇领衔主演,颖儿、李昀锐、曹斐然、那扎开提买合木提、崔航、贺开朗主演,薛佳凝友情出演的古装仙侠剧。该剧于2023年12月11日...
2023-12-13 09:52:13
电影《潜行》是由刘德华监制,关智耀执导,刘德华、林家栋、彭于晏、刘雅瑟领衔主演,任达华特别出演,林雪、郑则仕、姜皓文、谈善言、刘俊谦、朱鉴然等出演的动作电影。该...
2023-12-11 11:24:01
《黑土无言 》是由臧溪川执导,陈建斌、胡军、邓家佳领衔主演,史策、路宏、陈靖可主演、邢佳栋、姜宏波、侯长荣、杨雨潼、张逗逗特别出演的悬疑刑侦剧,于2024年1月10日在...
2024-01-04 11:5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