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传记片《邻里美好的一天》9月18日中国内地上映

2020-08-21 12:52:5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邻里美好的一天》正式海报 中国大陆

  《邻里美好的一天》是由玛丽埃尔·海勒执导,汤姆·汉克斯、马修·瑞斯、苏珊·卡莉奇·沃森、克里斯·库珀主演的传记片,于2019年11月22日在北美上映,2020年9月18日中国内地上映。

  该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美国主持人罗杰斯与记者汤姆·朱诺德之间的友情故事。

  剧情简介:一心想要揭露社会阴暗丑恶的新闻记者罗伊德,被安排去采访罗杰斯先生,作为杂志新一期的英雄人物专题报道。试图借机挖掘罗杰斯先生阴暗面的罗伊德,却被罗杰斯言行一致的真诚善良慢慢影响,其与父亲、与儿子、与妻子的关系也正在发生变化。

  这部讲述罗杰斯先生的影片被定名为《邻里的美好一天》。这个标题来自于罗杰斯先生的儿童节目《罗杰斯先生的左邻右舍》。在影片中,汉克斯所扮演的弗雷德·罗杰斯是美国儿童节目主持人。他于1953年加入全国第一家社区赞助的教育类电视台——匹兹堡WQED,并于1966年开始了他传奇一般的《罗杰斯先生的左邻右舍》的制作。《罗杰斯先生的左邻右舍》于1968年开始播出,一共895集并不断重播,最后一次播出为2001年。

  罗杰斯的这档节目见证了数代美国人的成长,影响深远。半小时的节目里,喜欢穿红色毛衣和蓝色鞋子的罗杰斯会向孩子们讲述各种新鲜的事情,带领他们参观工厂,展示各种实验和手工制作,或者一起歌唱,与朋友们互动。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寒单》是由黄朝亮执导,胡宇威、郑人硕、杨贵媚、高捷等主演的剧情片。该片于2019年1月23日在中国台湾上映,2024年1月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寒单》以台东民俗炸寒单为背...
2023-12-24 12:16:11
2024年1月5日,当冬日的寒风掠过京城,一场温暖人心的盛事却为这个冬日增添了几分暖意。因为这里,是梦想与现实交汇的地方。 2024环球国际影视影视模特大赛是由中美文化交流基...
2024-01-08 12:35:16
《侦察英雄》是由郑晓龙、安战军执导,罗晋、马思纯领衔主演,黄澄澄、曹璐、上白、吕晓霖、杨帆等主演,宋佳伦等友情出演的抗美援朝电视剧。该剧于2024年1月9日在浙江卫视...
2024-01-06 11:58:00
《画眉》是由曾晓欣执导,李国新编剧,彭小苒、刘学义、菅纫姿领衔主演,丁勇岱、孔琳、徐百慧特别主演,李欣泽、施予斐、刘梦儿、霍政谚、芮伟航、淳于珊珊主演的年代反特...
2023-12-13 09:45:15
《出门在外》是由范超、陈一孜执导,包贝尔、李梦领衔主演,杨皓宇、何蓝逗、于洋主演的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26日上映。 该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川西公路的荒诞故事,哥哥为...
2024-01-02 12:3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