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SNH48 GROUP第七届总决选收官 GNZ48 16人进圈 刷新姐妹团进圈人数新高!

2020-08-17 16:06:09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8月15日晚,“创造炙热的青春”SNH48 GROUP第七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结果发布演唱会,在上海旗忠网球中心圆满落幕。最终来自SNH48 TEAM SII的孙芮以3533525票问鼎本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紧随其后的陆婷和宋昕冉,分别以2415173票、1383062票位列第二、三名。姐妹团GNZ48左婧媛跻身SNH48 GROUP第七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第8名,斩获GNZ48第一!GNZ48整体更有16名成员入圈 ,再度创造惊喜,刷新姐妹团进圈人数新高!

  GNZ48 16人进圈刷新分团记录

  每一年总决选都能为大家带来惊喜的GNZ48,今年也展示出了强劲的上升势头。GNZ48左婧媛最终以627468票一举夺得GNZ48 第一名,获得SNH48 GROUP第七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第8名的优异成绩!郑丹妮、谢蕾蕾位列GNZ48第二名、第三名,分列SNH48 GROUP 第15名、第16名,兼任GNZ48的张昕获得了SNH48 GROUP第11名!

  本届总决选,GNZ48共有16名成员进入SNH48 GROUP第七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 TOP48梦想席位,相当于占到了圈内48个席位的三分之一,同时也创造了姐妹团16名成员进圈的全新记录,刷新姐妹团进圈人数新高。展现出了GNZ48厚积薄发,扎实雄厚的力量。相信伴随着GNZ48迅速成长的势头,这些成员还将在更广阔的演艺舞台上发出自己的声音。

  GNZ48 TOP4-11陈珂、张琼予、唐莉佳、刘力菲、方琪、曾艾佳、朱怡欣、洪静雯共8名成员进入SNH48 GROUP第七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高飞组”;

  GNZ48 TOP12-15龙亦瑞、王秭歆、梁婉琳、徐楚雯共4名成员进入SNH48 GROUP第七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梦想组”。

  GNZ48 TOP 16终报排名依次为:左婧媛、郑丹妮、谢蕾蕾、陈珂、张琼予、唐莉佳 、刘力菲、方琪、曾艾佳、朱怡欣、洪静雯、龙亦瑞、王秭歆、梁婉琳、徐楚雯、刘倩倩。

  “创造炙热的青春”SNH48 GROUP第七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终报GNZ48 TOP 16成员完整名单:

  GNZ48左婧媛延续霸榜成绩 斩获GNZ48第一

  GNZ48左婧媛延续中报及霸榜第三周至第六周周报的荣耀,以627468票斩获GNZ48 第一名,SNH48 GROUP第七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第8名的好成绩,向前辈们发起了强力的挑战!

  已经是第五年参加总选的左婧媛,每一年都有着跨越式的进步,第四届总决选排名GNZ48 TOP11,第五届总决选排名GNZ48 TOP 6,第六届总决选排名GNZ48 TOP 4,第七届总决选排名GNZ48 TOP 1,并且成功跻身SNH48 GROUP第8名。

  一步步上升,一次次缩减与梦想的距离,坚定前进的步伐从未改变。即使遭受到质疑的声音,她也从不躲避,正面从容应对。在拉票公演时,更是直面回应粉丝的质疑。

  左婧媛以漂亮的成绩单为过往一年地付出与努力划上圆满的句号。相信她的未来不止于此,让我们期待明年的好消息吧!

  危机变转机 GNZ48未来可期

  今年遭逢疫情原因,许多行业都受到了严重的影响,以剧场公演为主要活动方式之一的GNZ48也受到了不小的打击。但危机也是转机,GNZ48成为团内最先将线下公演转为线上公演模式,并开展了多个自制线上综艺,接连推出了《青春宅中赢》系列活动、《广•你爱我•芭》系列活动、《夏至》系列活动等等。其中还有《豪歌》歌曲竞赛类节目,更是受到了许多粉丝的青睐。

  已经成立四年的GNZ48,每一年都以高速发展的速度成长着,无论是总决选的成绩,还是在公演作品输出等方面,都能带给大家惊喜与惊艳。相信未来的她们还将交出更加亮眼的成绩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剧目简介: 《平潭映象》是艺术家杨丽萍针对两岸文化背景所导演的唯一一部海洋题材超民俗作品,取材于海,深耕于岚,怒放于魂,以浪漫主义古典神话的叙事方式,对渊远流长...
2024-01-06 12:20:42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4日电(浦帆)近日,赫塔费俱乐部宣布天博体育正式成为其官方袖标赞助商。未来,天博体育的logo将跟随赫塔费征战西甲联赛,成为赛场上最引人注目的标志之...
2023-11-17 10:23:24
俄罗斯莫斯科经典芭蕾舞团成立于1989年。当时在莫斯科芭蕾舞学校任职的著名舞蹈家戈洛夫金娜教授认为俄罗斯的舞蹈团应该有更灵活演出机制,使优秀的俄罗斯舞蹈演员有更广阔...
2024-01-06 12:31:05
2023年11月15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顶级护肤品牌LA MER海蓝之谜秉持纯粹匠心与非凡工艺,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臻献海蓝之谜「奇迹工坊」,在缤纷冬日中,伴随节日憧憬,传...
2023-12-27 09:16:28
胡杨是平凡的,也是不平凡的。它的平凡就在于它植根黄沙,栉沐风霜,默默坚守,只为大漠献上一份自己的色彩。它的不平凡就在于它铁骨铮铮,百折不挠,千年不死,千年不倒,...
2023-12-11 10:4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