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出品《信条》9月4日中国内地上映

2020-08-17 11:30:29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信条》正式海报 中国大陆

  《信条》是由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动作惊悚片,由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约翰·大卫·华盛顿、罗伯特·帕丁森、伊丽莎白·德比齐、迈克尔·凯恩、肯尼思·布拉纳联袂主演。该片于2020年9月4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该片讲述了整个世界的存亡危在旦夕,特工利用“时间逆转”,努力防止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

  《信条》由克里斯托弗·诺兰根据自己的原创剧本进行拍摄。值得一提的是,克里斯托弗·诺兰此次将采用IMAX和70mm胶片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拍摄。2019年5月,宣布开机。《信条》在7个国家拍摄。

  剧组有500人,其中250人需要随影片飞往全球多国拍摄,在每个国家都有大场面戏份。影片中一条预告片,其中有一架波音747飞机横穿一栋大楼,最终炸毁。那场戏是用一架真的波音747 X1实拍的。原本导演打算用缩微模型加布景,辅以视觉特效来拍摄,不过剧组在美国加州勘景时,发现了一大批波音旧飞机,导演和工作人员在一番权衡之下决定用真飞机实拍。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每年12月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是人们欣赏冰雕艺术的绝佳场所。一座座富含巧思、精心打造的冰雕让人们不住惊叹,也为冰城的冬日之美锦上添花。这些冰雕是由谁设计、制作的?...
2023-12-19 11:16:04
《恋恋红尘》《恋恋红尘》是由钟澍佳执导,古力娜扎、徐开骋领衔主演,付辛博特别主演,张赫、赵尧珂、陳楨怡、马跃主演,陶红、夏之光特别出演,白志迪、王可如友情主演的...
2023-12-13 10:18:02
TVB56周年压轴台庆剧《新闻女王》自播出以来便强势占据了观众的视线,收获了大家一致热捧与好评。作为港剧一姐佘诗曼挑大梁的作品,《新闻女王》是货真价实的大女主戏。剧...
2023-12-25 16:58:53
《天降大任》是由宇宙之铁编剧并执导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6日上映。 在一场抵抗外星侵略的战斗中,武圣大宇牺牲了。临终前,他叮嘱徒弟小巨兽蒲牢去寻找金箍的下一位...
2024-01-02 11:23:22
《如果奔跑是我的人生》是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瞳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沈严、李江明执导,钟楚曦、杨超越、许娣、陈小艺、侯雯元领衔主演,宋洋特别主演...
2024-01-09 12: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