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北京人艺新排话剧《阳光下的葡萄干》

2020-08-14 11:14:5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8月13日电(记者白瀛)导演英达13日在京宣布,今年将携话剧《阳光下的葡萄干》回归北京人艺舞台。这部由非裔美国作家洛琳·汉斯伯里创作的三幕话剧,计划于9月1日在首都剧场首演。

  《阳光下的葡萄干》讲述了一个美国黑人贫民家庭在获取了保险金、可以改变生存境遇后所面临的挣扎与选择,以及他们用信心和梦想面对未来的故事。

  英达表示,对于这样一部现实主义味道十足的作品,他有自己独有的解读方式,将发掘其深刻的幽默内核,“要把不是喜剧的戏排成喜剧”。

  他说,用一部世界名剧回归北京人艺舞台,也是对这部作品的翻译者——北京人艺演员、翻译家,自己的母亲吴世良的纪念。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夏洛特烦恼》简介 昔日校花秋雅的婚礼正在豪华酒店隆重举行,曾经暗恋她的男主人公夏洛看着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心中泛起酸味,借着七分醉意大闹婚礼,而他发泄过后却...
2023-12-13 10:57:37
新年伊始,全球知名香槟品牌酩悦香槟隆重推出新年大片,由酩悦香槟全球品牌大使罗杰费德勒,加拿大超模可可罗恰,英国电影学院奖新星奖得主拉什纳林奇,米其林星级厨师Yann...
2024-01-03 17:53:44
【演出概况】: 西班牙马德里弗拉门戈舞团,为您献上不朽名作《卡门》 l 一个皇家御用的舞团 l 一位有史以来最无法无天的女性 l 一种世界上最奔放热辣的舞蹈 l 一夜关于爱...
2023-12-13 10:53:51
贾樟柯导演与倪虹洁合作的新节目《住进每一种生活》第二期已经热播。节目中,倪虹洁坦诚地分享了她童年的故事,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倪虹洁与贾樟柯在栏目中谈童年生活 ...
2023-11-24 16:03:06
演出介绍 这里有顶天立地的男人们 这里有不屈不挠的女人们 这里高粱满地 这里酒香四溢 土地和人民、家族和民族、拯救和反抗 自然和劳动、爱情和生活 皆在这片高粱地上肆意...
2023-11-23 1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