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喜剧电影《无疯也起浪》8月21日全国院线上映

2020-08-14 10:57:1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无疯也起浪》海报

  一部由李智执导、王成思、陶亮、冯秦川、陈宇星等出演的喜剧电影《无疯也起浪》,2018年7月18日在青岛黄岛万达影视产业园开机,讲述了关于两个兄弟为了梦想被逼进疯人院,在疯人院里,两兄弟精心策划把一群疯子打造成艺人,发生的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追梦故事。 汇聚了最具喜剧天赋和演技的开心麻花艺人王成思、陶亮、冯秦川,这是他们首次搭档主演的电影。并定档于8月21日全国院线上映。

  主演王成思曾在《羞羞的铁拳》饰演秀念师兄,此次在《无疯也起浪》中,饰演一个“特别仗义”的角色;同为男主演的陶亮,第一次尝试出演电影;女主演冯秦川有“千场女皇”“麻花双骄”的称呼。

  从《无疯也起浪》定档海报中可以看出,用校服体现出青春,水龙头中流出来的现金代表着梦想,而身旁所处环境中的物品暗示着追梦路上的心酸和磨难。

  电影《无疯也起浪》全程带有“讽刺”意味,爆笑喜剧的基础上,注入了现实意味。两个年轻人在人生的道路上,历经磨难,把不可能的事情变成了可能。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繁花》是由王家卫执导、监制,胡歌领衔主演,马伊琍、唐嫣、辛芷蕾主演的当代都市剧。该剧于2023年12月27日在央视八套首播,并在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该剧根据金宇澄的同...
2023-12-24 11:36:51
《漂洋过海再爱你》是由联润影业、飞唐影视出品,顾贇贇执导,陈学冬、宋轶、徐洋、李蒙萌等主演的都市青春剧,于2023年12月29日起在优酷播出。 该剧讲述了郝未来、夏缘、...
2023-12-27 11:15:58
《左耳》是由陈慧翎执导,饶雪漫担任该剧总编剧,米咪、郑凯、黄仁德、马吟吟、段博文、许龄月、周游、朱颜曼滋、刘虞佳等联袂主演的青春电视剧,于2023年12月15日在爱奇艺...
2023-12-20 13:38:59
《大江大河之岁月如歌》是由中央电视台、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唐尧、马骋怡编剧,孔笙任总导演,孙墨龙、刘洪源导演,侯鸿亮担任总制片...
2024-01-06 11:46:31
《如果奔跑是我的人生》是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瞳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沈严、李江明执导,钟楚曦、杨超越、许娣、陈小艺、侯雯元领衔主演,宋洋特别主演...
2024-01-09 12: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