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中国新说唱2020》五位制作人集体“亮嗓”

2020-08-11 12:15: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10日,《中国新说唱2020》发布了由吴亦凡、潘玮柏、张靓颖、GAI周延和朴宰范共同打造的歌曲《RAPSTAR》。其中,朴宰范不仅准备了大段中文说唱内容,还巧妙融合中国“抱拳礼”与吴亦凡隔空互动。而张靓颖首度将海豚音与说唱元素做了惊喜结合。

区别以往,今年明星制作人全面升级为厂牌主理人,意味着主理人们在增强说唱歌手之间的凝聚力以外,将为年轻说唱歌手提供更多实现舞台梦想的机会和资源,打造能代表中文说唱的新星成为了今年的重任。

GAI周延拥有自成一派的中国风说唱风格,同时他也是说唱原生态见证者,深知从一个普通说唱歌手到RapStar的不易和所要具备的基础条件;张靓颖作为华语流行女歌手,早已建立了自己的音乐厂牌。

同为“老板”的朴宰范则拥有AOMG这个成熟厂牌,而吴亦凡早在去年就已透露将构建自己的厂牌。

近期,《中国新说唱2020》放出了一批选手自我介绍,不少选手爆笑可爱的表现引起了粉丝们极大的关注和热情;之前海选500“机位”全程直播的精彩剧透也令观众迫不及待想看到节目。

据悉,《中国新说唱2020》将于近期在爱奇艺开播。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重温念念,释怀不忘 这场名为「周传雄」的青春,等你一起来合唱。 他被称作情歌教父;他创作并演绎金曲无数,陪伴许多70、80、90后的青春;他曾为多部经典偶像剧担纲音乐制...
2023-12-25 09:35:36
2023 王心凌 SUGAR HIGH 世界巡回演唱会 全糖宇宙 甜嗨世界 她是从地球甜到宇宙再甜回我们心里的那道甜蜜放射线 用最甜的超能力 拯救缺糖的心灵 一起甜嗨这个世界 期待指数...
2023-12-16 11:36:53
主题不变,初心不改 四年前,Eason将脑海中偶然浮现的两个词Fear和Dreams定为巡回演唱会主题;今天,他依然不认为心有所变。Fear and Dreams究竟意味着什么?Eason坦言:每...
2024-01-04 13:24:26
2023-2024浙江卫视 一路有你,向美好奔赴跨年演唱会(晚会)正式开启! 跨年演唱会(晚会)分别为国风、童年、民乐、流行四大主题; 群星诚意演绎,综艺家族成员、实力唱将...
2023-12-20 14:55:59
用音乐诠释力量,用热情点燃舞台。2024大庆。新年演唱会,将于2024年1月1日19:00-21:00在大庆市体育馆热情开唱! 张信哲:被誉为情歌王子,以他高亢温柔的声线,诚挚动人...
2023-12-22 09:3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