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荞麦疯长》8月25日上映 唯有爱与理想值得疯狂

2020-08-11 11:59:1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荞麦疯长》海报

  《荞麦疯长》是由徐展雄自编自导,马思纯、钟楚曦、黄景瑜主演的爱情片。该片于2020年8月25日在中国上映。

  该片讲述了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入社会的两个女孩云荞(马思纯饰)、李麦(钟楚曦饰)和一个男孩吴风(黄景瑜饰)在追求新生活的过程中所经历的不可思议的命运考验。他们在蓬勃发展的90年代,与梦想一同升腾幻灭,又绝处逢生。

  该片的时代背景是世纪交替的90年代,讲述的是生活在上海的小人物不断追寻梦想、开拓未来的故事。黄景瑜所饰演的吴风,在面对一次次迷茫和挫折时,更加认清真实的自我。而此次黄景瑜也一改戏风,扎实揣摩人物心理,又一次挑战了自我。

  对于选择来重庆拍摄的原因,制片人藤井树表示,是因为重庆让导演感到了惊喜。“导演在重庆看到了一个令他非常惊喜的景,具体是哪里我现在还要保密,但导演说那个景完美地再现了他剧本中描绘的一个重要场景,非常符合他的想象。于是就立刻决定,要来重庆拍摄。”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大美湾区,国际视界。2023年12月2日晚,由深圳大视界国际文化产业集团与亚洲太平洋电影制片人联盟共同主办,由大视界倍搏影视文旅产业集团总承办,坤宝德传媒集团等单位联合承...
2023-12-14 16:56:39
《江豚风时舞》是一部国产动画电影,由何祺担任制片人。该片于2024年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在鄱阳湖和长江交汇的石钟山所发生的传说故事,演绎从唐朝、明朝到现代县城所...
2024-01-02 12:22:11
《爱情三点半》由大连金百纳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李宇栋导演,张恩硕、宋咏梅编剧,耿嘉唯、陈笑含、周攀、廖芊婵领衔主演,姚明辉、徐子鹿、陈新华、刘嘉良、项红、...
2023-12-24 11:46:08
日前,由陈都灵、李程彬领衔主演,茅子俊特别出演,赖美云、张紫宁主演,徐沐婵特别友情出演,陈晓东、张俪友情出演,蒋一铭、汪汐潮、杨轶、谢承泽、谢子晨等联合主演的东...
2024-01-04 12:12:39
《点心之路》是由蓝海瀚、王飞执导,王彦霖、赵小棠领衔主演,奚美娟特别主演,钟镇涛、郑繁星、王朱悦、赵滨、闫肃、蓝曼予主演的热血美食成长轻喜剧,该剧于2023年12月5...
2023-12-13 10: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