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以美国南北战争背景《小妇人》8月25日中国内地上映

2020-08-07 12:20:4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小妇人》正式海报 中国大陆

  《小妇人》是由格蕾塔·葛韦格执导,西尔莎·罗南、艾玛·沃特森、佛罗伦斯·珀、伊莱扎·斯坎伦、劳拉·邓恩、提莫西·查拉梅联袂主演的剧情片,于2019年12月25日在美国上映,2020年8月25日(七夕)在中国内地上映。

  该片根据路易莎·梅·奥尔科特的同名小说改编,以美国南北战争为背景,讲述19世纪美国新英格兰地区的一个普通家庭四个姐妹之间的生活。

  《小妇人》讲述了美国南北战争时期的四位姐妹,在寻找新生活、真爱与理想时,由女孩逐渐成长为女人的过程。女主角Jo(西尔莎·罗南饰)是立志要成为作家的独立女性,为了实现梦想,Jo与姐妹在人生的道路上分道扬镳,与家里催婚的长辈据理力争,还拒绝了恋人Laurie(提莫西·查拉梅饰)真挚诚恳的求婚,但她依旧勇敢坚定。

  在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上,获六项提名的《小妇人》击败《爱尔兰人》《小丑》等强劲对手,最终摘得最佳服装设计奖项。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近日,在中国电影界备受瞩目的亲情励志电影《可爱的家》开机仪式在浙江新昌圆满举行。该片是陈天衣导演自编自导自演的第二部影片,著名演员金鸡奖最佳女主角获得者何赛飞、...
2023-12-21 16:34:10
TVB56周年压轴台庆剧《新闻女王》自播出以来便强势占据了观众的视线,收获了大家一致热捧与好评。作为港剧一姐佘诗曼挑大梁的作品,《新闻女王》是货真价实的大女主戏。剧...
2023-12-25 16:58:53
《寒单》是由黄朝亮执导,胡宇威、郑人硕、杨贵媚、高捷等主演的剧情片。该片于2019年1月23日在中国台湾上映,2024年1月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寒单》以台东民俗炸寒单为背...
2023-12-24 12:16:11
《左耳》是由陈慧翎执导,饶雪漫担任该剧总编剧,米咪、郑凯、黄仁德、马吟吟、段博文、许龄月、周游、朱颜曼滋、刘虞佳等联袂主演的青春电视剧,于2023年12月15日在爱奇艺...
2023-12-20 13:38:59
《非诚勿扰3》是由冯小刚编剧并执导,葛优、舒淇领衔主演,范伟、李成儒、岳云鹏、常远主演,姚晨、关晓彤、邬逸聪友情出演、虞书欣特别介绍的科幻爱情喜剧片,是非诚勿扰...
2023-12-19 12: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