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元气满满的哥哥》爆笑首播,没时间了快上雅迪电动车!

2020-08-03 16:11:1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7月31日晚,由雅迪电动车担任官方合作伙伴的爆款综艺《元气满满的哥哥》迎来首播,精彩内容引发网友热烈讨论,截止目前,微博相关话题阅读量已经突破14.3亿。

  据了解,该节目主要展现两代偶像之间的差异与碰撞,由胡军、王耀庆、吴奇隆、蔡国庆、李维嘉组成了元气大哥队,杨洋、王鹤棣、黄明昊、陈学冬和王彦霖组成了元气小哥队,双方在各种新老游戏上展开比拼,看点满满。

  首期节目中,两代偶像互相了解后迅速燃起火花。接力跑环节,大哥哥和小哥哥们隔空调侃,输了比赛也不能输了阵势;拍洋画游戏中,胡军老大哥身兼“解说”、“裁判”数职,杨洋则完全抛开偶像包袱,两个人趴在大街上一决胜负,仿佛回到了童年;最后的捉迷藏游戏,胡军、王耀庆等元气大哥个个慧眼如炬,杨洋、陈学冬等人扮成了保安、工作人员,却还是被大哥们逐个击破,果然姜还是老的辣!

  在前往网红打卡地玩捉迷藏游戏时,雅迪G5智能锂电电动车精彩亮相,续航时间长,动力强劲,还能通过手机App查看里程和电量,更可以锁定车辆位置,超级智能有木有,怪不得钱正昊、王晨艺要骑着雅迪去比赛现场,甚至还想绕岳麓山跑N圈!

  捉迷藏游戏中,元气小哥队不敌经验丰富的大哥队,必须接受一位成员禁赛一期的惩罚,黄明昊不得不提前和小哥哥们说再见。当黄明昊被禁赛后,雅迪G5及时送来“慰问”,成了他的专属座驾。

  节目的最后,黄明昊骑着拉菲酒红配色的雅迪G5,穿梭在长沙的大街上,感受着夏季林荫路上的微风,甚至情不自禁的唱起了歌,看来雅迪G5的骑乘体验深得小哥哥的心意。

  其实,雅迪电动车不仅圈住了哥哥们的心,也获得了荧幕前广大观众朋友的认可,不少粉丝直言,“骑着雅迪很快乐吧”、“夏天骑电动车真的很拉风”。

  作为官方重要合作伙伴的雅迪电动车,在首期节目中频频亮相,成为各位哥哥的给力座驾,高颜值、长续航、强动力等特点得到了淋漓尽致地展示。相信在接下来的游戏中,雅迪电动车还将展现更多优势,和各位哥哥们一起开启更美妙的体验。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无名无款,只此一卷; 青绿千载,山河无垠 谨以此剧致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其创造者、传承者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由故宫博物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
2024-01-06 12:48:10
胡杨是平凡的,也是不平凡的。它的平凡就在于它植根黄沙,栉沐风霜,默默坚守,只为大漠献上一份自己的色彩。它的不平凡就在于它铁骨铮铮,百折不挠,千年不死,千年不倒,...
2023-12-11 10:47:01
RAIVE的品牌灵感来源于「RAVE」,受音乐与派对文化的启发而诞生。「RAVE」一词在英语中亦指「狂欢派对、为自己跳舞到另一种境界」,「I」则意指「自我」。尊重个人品味、主...
2023-12-13 15:58:32
1877年莫斯科首演,跨越百年的经典 全球巡演演出场次最多的剧目 音乐巨匠柴可夫斯基创作的交响乐传奇 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 带给您至臻的艺术体验 当代优秀的芭蕾舞团,...
2023-11-12 12:07:37
引言 你有多久没有抬头看看落日了。 当时间被工作和杂事占满,赶时间成为常态,为了赶上地铁、赶上项目进度、赶上目标,只顾着往前走的人们,赶走了生活,忘了好好生活。或...
2023-11-22 12: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