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TOOTOP》2020校园歌手大赛正式启动,开启赛事榜单新纪元!

2020-07-28 15:38:3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TOOTOP》2020校园歌手大赛是由天率娱乐倾情打造,优酷全站独播,大赛官网已正式上线,全国海选报名通道也已开启。7月27日至8月8日,凡年满18岁的在校大学生或毕业三年内校友均可通过官网报名参赛。

云图片

  传递娱乐新理念,打造养成系校园新星

  天率娱乐致力于打造“最有影响力的中国校园娱乐赛事榜单”,向众人传达“正、艺、领、燃”的价值理念,通过多元化、娱乐化的品牌赛事矩阵,完成对校园艺术、创新、科技等领域人才的挖掘和培养,最终打造出社会价值与个人理想双向提升的下一代青春偶像。

  自2014年至今,天率娱乐连续举办了6年的校园赛事,在全国大学校园获得了广泛关注,在业内形成了良好的品牌口碑。在此基础上,本次赛事将联合国内知名音乐人及制作公司,并联合众多品牌宣传资源,以更大曝光量的形式和内容,为广大校园音乐爱好者提供展示自己音乐态度的舞台,让更多人听到你的声音。

  创新赛事落地方式,发现和培养更多优质校园新声

  本次比赛共分为海选、初赛、复赛、总决赛4个阶段。考虑到大环境影响,前期为纯线上环节,总决赛将采取线下录制+直播的形式,优酷平台全程跟踪。赛前选手还将进行为期三天的集训彩排,更有知名评委进行最终决赛的指导和培训。

  本次大赛邀请了天率娱乐艺人总监唐晓晖老师来担任“首席星推官”,发掘优质参赛选手,对选手进行一对一指导;金牌音乐制作人王傲然老师,将担任大赛“首席制作人”,两人将携手助力决赛选手呈现完美舞台。此外,更有唱作音乐人苟瀚中老师和一位神秘嘉宾空降决赛录制现场担任评委,为选手助力!

云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天率娱乐将全程为大赛中优质选手提供个采曝光机会,以及决赛录制中插片段曝光,致力于让世界看到更多面的你!

  奖励机制升级,助力校园歌手转型

  本次《TOOTOP》2020校园歌手大赛,是天率娱乐为助力校园歌手向艺人转型,所以设置的福利环节绝对惊喜!

  除了丰厚的奖金,决赛TOP 10 选手将获得天率娱乐独家签约出道机会以及单曲包装宣传的机会;还有机会获得公司旗下其他赛事线下演出机会以及年终盛典与明星同台合作机会;决赛TOP 3 选手更有额外价值20万的宣发资源;最最惊喜的是,大赛优质选手可获得优酷旗下综艺节目参与录制机会;除此之外,每个赛段的优胜者也将有机会获得赛事主题曲演唱、时尚杂志封面拍摄、品牌资源曝光等福利。

  凭声音圈粉,凭实力发光,不就是唱歌吗?心有所向,光芒万丈!

  这个夏天,《TOOTOP》2020校园歌手大赛让你一战出圈!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主题不变,初心不改 四年前,Eason将脑海中偶然浮现的两个词Fear和Dreams定为巡回演唱会主题;今天,他依然不认为心有所变。Fear and Dreams究竟意味着什么?Eason坦言:每...
2024-01-04 13:24:26
阔别4年,杨千嬅以全新主题再次开启世界巡回演唱会,与大家一同分享她的音乐经典。全新《杨千嬅MY TREE OF LIVE世界巡回演唱会》于今年正式启航。 继上次《MY BEAUTIFUL LI...
2023-12-27 12:00:39
2024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 用实力打破「寓言」 展示不被定义的音乐能量 2023年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全新起航。2019年,「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就已在...
2024-01-09 12:24:53
当说唱成为当下年轻人最喜欢的音乐类型,每年的春晚、跨年晚会都少不了说唱的舞台,融合中国传统文化精髓的国风说唱,也与传承创新的时代精神高度契合。2024年元旦,GAI周延连...
2024-01-09 15:51:01
日前,于文文携手IMC Group Asia集团正式宣布开启个人全新世界巡演2023于文文「魔方视界」巡回演唱会,巡演主视觉海报释出,于文文置身于行星碎片之中,伸手触碰陨石环绕的...
2023-12-14 13: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