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娱乐新闻 >正文

“定了!我们回来了!” 北京国际电影节8月22日重启

2020-07-28 12:04:43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人民网北京7月28日电(郭冠华) 7月28日上午,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正式官宣:“本次电影节举办时间为8.22——8.29!盛夏不晚,热忱不改,此约既定,为你归来”。 

“定了!8.22,我们回来了!十年,是步履不停的时光流转,是年年不改的初心绵延,十年间,我们在遇见与收获中奋力成长,接受着爱,也赋予着光。”北京国际电影节官方微博发文,表达了对电影不变的热爱之情,“对电影的同一份热诚,搭建起我们与你、与你们的桥梁。这个八月,我们的心将拥火前往,期待相遇,与你们重燃这份不变的光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定档海报

与此同时,北京国际电影节官方微博也发布了“光影重启 踏云而归”视频,周迅、段奕宏、郭帆等电影人表达了对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祝福。

据悉,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原定于2020年4月19日至26日在北京举行,历时8天。为配合新冠肺炎的防疫工作大局,今年3月初,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曾宣布因疫情而延期。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对于那些内容导向不良、制作水准不高、营销手段没规矩无底线的小程序微短剧,监管的铁拳必须高高举起、重重落下,既要及时叫停那些剧情往低俗边缘试探的冲动,更要果断扼杀...
2023-12-21 15:18:42
“现在已经是贺岁档啦?”不久前,市民胡祐琪在售票平台发现,平台和影院已早早打出贺岁档标签,不少近期上映的电影也纷纷以此为标签进行宣传。   来自猫眼专业版数据...
2023-12-19 15:52:37
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截至12月20日16时,2023年贺岁档(11月24日-12月31日)含预售票房突破26亿元。记者统计发现,截至12月20日,2023年贺岁档定档影片已达82部。灯塔专业版...
2023-12-21 15:31:49
今年年底陈奕迅在广州的演唱会我担心抢不到票找了黄牛,结果要加1000元一张。一位广州歌迷告诉,持续了整整一年的演唱会火热并没有减弱,反而感觉年底比年初更为火爆。 抢...
2023-11-29 17:46:35
田歌、山歌、小调、吹奏乐、丝竹乐、鼓吹乐79个音乐类非遗代表性项目,每一个都是来自远方的古老声音,每一个都是源自灵魂深处的律动,每一个都散发着苍劲的生命活力。 近...
2023-11-29 17: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