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全新3D《哈利·波特与魔法石》8月14日中国内地上映

2020-07-28 11:56:1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正式海报 中国大陆

  影片《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改编于英国畅销作家J·K·罗琳同名小说。电影的剧本是由斯蒂芬·科洛弗所编,克里斯·哥伦布执导,丹尼尔·雷德克里夫、鲁伯特·格林特、艾玛·沃特森、理查德·哈里斯和伊安·哈特等联袂出演。影片于2001年11月16日在美国上映,2002年1月26日在中国内地首映。全新4K修复3D版于2020年8月14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电影讲述从小父母双亡的小男孩哈利·波特是魔法师的后代。他的父母都被一个魔法界的坏巫师所杀,然而当坏巫师也企图杀死哈利波特时却被一种巨大的力量给阻止,哈利波特因此得以幸存。之后他与阿姨一家人同住,而且被送往魔法师学校就读,发生许多有趣又不可思议的经历。

  早在1997年的时候,影片的制片人大卫·海曼就在物色一个儿童片的剧本,当他的助手把罗琳的《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推荐给海曼时,这本书还静静地躺在书店的货架上,无人问津。海曼接连和罗琳吃了几顿午餐,商讨改编的事情,最后终于敲定在1999年由斯蒂文·克劳夫斯将这本书改编成电影搬上银幕。

  2000年10月,影片在英国正式开拍。为了拍出一部制作精良的作品,影片的剧组先后在英国的9个摄影厂进行拍摄,总共耗资1.25亿美元。片中的成年演员几乎全部是英国的一流表演艺术家。剧中的主题曲《The Boy Who Lived》将由席琳·迪翁演唱,而作词作曲正是创作《My Heart Will Go On》的詹姆斯·霍纳和威尔·杰宁两位大师。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大江大河之岁月如歌》是由中央电视台、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唐尧、马骋怡编剧,孔笙任总导演,孙墨龙、刘洪源导演,侯鸿亮担任总制片...
2024-01-06 11:46:31
《你的约定》是由丁伟执导,高旻睿、欧畅、王丽云、娜仁花、王小虎主演的爱情、科幻、悬疑电影,2024年1月12日中国上映。 该片讲述姗姗(欧畅饰)是一名女小说家,她正在写...
2024-01-02 12:01:29
《君心藏不住》是由孙嘉阳执导,邓凯、金子璇领衔主演,伍雅露、刘西阳、韩帅奇、魏蓝天、隋名旸、明悦、谈家辰主演的古装甜宠复仇剧。该剧于2023年12月27日在优酷播出。 ...
2023-12-28 10:37:25
王宝强,是中国影视演员中十分特别的一位,他的表演之路,在中国电影行业中是难以复制的。在12月号结束的上汽大众威然之夜新时代国际电影节金扬花奖颁奖盛典上,他凭借在电...
2023-12-25 13:48:10
《出门在外》是由范超、陈一孜执导,包贝尔、李梦领衔主演,杨皓宇、何蓝逗、于洋主演的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26日上映。 该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川西公路的荒诞故事,哥哥为...
2024-01-02 12:3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