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白狮奇缘》7月31日国内上映 “猛”宠治愈你的心

2020-07-28 11:24:1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白狮奇缘》正式海报 中国大陆

  《白狮奇缘》是由法国映欧嘉纳影业公司出品的剧情片,由法国导演吉勒斯·戴·迈斯特执导,丹妮·戴·维利尔斯、梅拉尼·罗兰、兰利·柯克伍德、赖恩·麦克·伦南主演。该片于2018年12月26日在法国上映。正式宣布定档7月31日,成为影院复工后率先上映的影片之一。

  该片讲述了女孩米娅和稀有品种白狮查理互相陪伴、共同成长,一起在壮阔如画的非洲原野上展开了一场奇妙冒险的故事。

  剧情简介:11岁的女孩米娅和家人在非洲农场生活,但从伦敦过来的她,一直无法融入南非当地生活。直到农场诞生了一只珍稀的小白狮查理,小白狮陪伴孤僻的米娅走出阴霾,为她带来了许多欢乐。随着米娅与白狮一天天长大,成年白狮逐渐变得不可控,家人不得不把它隔离开来。但渐渐地,米娅发现,这背后隐藏着一桩不可告人的阴谋。为了让白狮自由生活,米娅决定带白狮踏上回家路,展开了一段奇妙冒险旅程。

  影片的拍摄时间长达三年,剧组为了最大限度地呈现该故事真实,全程采用真实狮子出镜。在三年的拍摄过程中,女主角和白狮共同生活、培养感情,到了拍摄后期,戏里戏外,人与动物都变成了真正的好朋友。为了找到适合的小演员,剧组在南非遇到了300多个孩子,最终导演吉勒斯·戴·迈斯特和影片狮子顾问凯文·理查森选择了丹妮·戴·维利尔斯。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出门在外》是由范超、陈一孜执导,包贝尔、李梦领衔主演,杨皓宇、何蓝逗、于洋主演的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26日上映。 该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川西公路的荒诞故事,哥哥为...
2024-01-02 12:30:26
《神隐》是由陈家霖、李才执导,赵露思、王安宇领衔主演,颖儿、李昀锐、曹斐然、那扎开提买合木提、崔航、贺开朗主演,薛佳凝友情出演的古装仙侠剧。该剧于2023年12月11日...
2023-12-13 09:52:13
《左耳》是由陈慧翎执导,饶雪漫担任该剧总编剧,米咪、郑凯、黄仁德、马吟吟、段博文、许龄月、周游、朱颜曼滋、刘虞佳等联袂主演的青春电视剧,于2023年12月15日在爱奇艺...
2023-12-20 13:38:59
12月20日晚,第四届新时代国际电影节金扬花奖上汽大众威然之夜颁奖典礼在澳门永利皇宫隆重举行,现场揭晓各项大奖获奖名单,杨枫凭借《极寒之城》荣膺评委会最佳导演,备受...
2023-12-23 09:43:02
《寒单》是由黄朝亮执导,胡宇威、郑人硕、杨贵媚、高捷等主演的剧情片。该片于2019年1月23日在中国台湾上映,2024年1月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寒单》以台东民俗炸寒单为背...
2023-12-24 12: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