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美国梦工厂出品的战争片《1917》8月7日中国上映

2020-07-24 10:04:0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1917》正式海报 中国大陆

  《1917》是由美国梦工厂出品的战争片,由萨姆·门德斯执导,乔治·麦凯、迪恩-查尔斯·查普曼领衔主演。该片于2020年1月10日在美国上映。2020年8月7日在中国上映。

  影片聚焦两名年轻的英国士兵,讲述了一战时期,两名英国士兵为了拯救成百上千的生命而冒险穿越敌境传递重要情报的故事。

  剧情简介:1917年春,一战时期,当时德军从战场撤退到兴登堡防线,那里设置了地雷和狙击手作为陷阱。英国军队在与德军长期的僵局后,寻找机会消灭对手,计划进攻兴登堡防线,在最后关头才发觉这是德军的陷阱。布雷克(迪恩-查尔斯·查普曼饰)和斯科菲尔德(乔治·麦凯饰)两位年轻的英军士兵奉命去前线传达命令,与时间赛跑,冒险进入敌区要求停止袭击德军,这不仅仅是为了拯救1600名英国士兵,而且布雷克的哥哥也在前线。

  该片主要在英国取景拍摄,导演门德斯和摄影师罗杰·迪金斯花了9个月时间筹备。由于主要是外景拍摄,受天气影响很大,只能用自然光拍摄。影片基本采用手持摄影,时刻处于运动状态,没有场景是重复的,要不断穿梭野外,还要保持镜头连贯性,有时要用钢索吊起摄影师和摄影机,拍广阔的场景。

  整部影片是一个长镜头,必须按照顺时序拍摄,为了连戏,必须在阴天拍摄,如果遇上猛烈的太阳,剧组就停工,改为彩排。彩排期间,剧组工作人员都会抬头看天空,看云层何时能够遮住太阳。等到云来了,剧组就争分夺秒进行5分钟左右的拍摄。为了挑战“一镜到底”最长的拍摄时间是8分半钟。然后用技术手段将多个较长的镜头组接起来,让整部影片看起来是一个镜头。

  《1917》在2020年1月9日(周四)晚在北美2900家影院起片,当晚获票房325万美元。影片在1月10日(周五)扩至3434家影院正式全面上映,首日含提前场(不计小范围点映)票房达1400万美元,上映成绩远好于其他片。1月11日(周六)当天再收1373万美元,比扣除提前场的首日上涨28%。1月12日(周日)下跌36%,单日再收近880万美元,最终首周末三天票房累计3650万美元,表现远好于3000万美元以下的市场预期,也成为环球影业近四个月来的首个周末冠军。2020年1月12日,带着日前金球奖胜利的光环,环球影业发行的战争片《1917》本周末在北美大范围上映,随即以3天入账3650万美元的成绩登顶周末票房榜。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2月20日晚,第四届新时代国际电影节金扬花奖上汽大众威然之夜颁奖典礼在澳门永利皇宫隆重举行,现场揭晓各项大奖获奖名单,杨枫凭借《极寒之城》荣膺评委会最佳导演,备受...
2023-12-23 09:43:02
最近最火的现偶爱情剧要属《很想很想你》,基本上是1集倾心,3集上头,檀多多的和也子的化学反应看得我小脸绯红,小鹿乱撞,真的很久很久没看到这么正儿八经谈恋爱谈得还这...
2023-12-15 16:45:48
《大江大河之岁月如歌》是由中央电视台、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唐尧、马骋怡编剧,孔笙任总导演,孙墨龙、刘洪源导演,侯鸿亮担任总制片...
2024-01-06 11:46:31
《如果奔跑是我的人生》是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瞳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沈严、李江明执导,钟楚曦、杨超越、许娣、陈小艺、侯雯元领衔主演,宋洋特别主演...
2024-01-09 12:06:01
《恋恋红尘》《恋恋红尘》是由钟澍佳执导,古力娜扎、徐开骋领衔主演,付辛博特别主演,张赫、赵尧珂、陳楨怡、马跃主演,陶红、夏之光特别出演,白志迪、王可如友情主演的...
2023-12-13 1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