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Love is Gone》播放量破2亿!网易云音乐再现爆款热歌

2020-07-22 17:38:5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洛杉矶电音组合SLANDER与唱作人Dylan Matthew合作单曲《Love is Gone》(Acoustic)火了!截至目前,歌曲在网易云音乐播放量已突破2亿,总评论量超10万,分享量超过112万,搜索量达939万,成绩喜人。

《Love is Gone》.jpg

  这首《Love is Gone》(Acoustic)为原版人员改编,重新演绎,除去了原版中的电音,不再采用heaven trap风格,转为用最原始的旋律演绎最纯粹的情感。不插电版的《Love is Gone》(Acoustic)有着与原版不同的温柔与深情,Dylan Matthew用他特有的温柔声线带领着听众再次坠入爱河。

  《Love is Gone》(Acoustic)也得到了众多听众的喜爱,纷纷评论、转发,分享给与自己有着相同喜好的朋友。作为中国最大的音乐社区,很多人也在网易云音乐歌曲评论去留下自己的音乐感受。“今年准备参军,报的边防。不是义务兵,希望自己成功。退伍了我就去考一个消防员。祝我成功!!!” 正如这首歌一般,10万多条用户的走心评论也打动了更多听众,让人感到温暖治愈。

 

  而网易云音乐浓厚的欧美音乐氛围更吸引着大量欧美音乐热爱者,在云村中听歌讨论。《Love is Gone》(Acoustic)取得如此优异成绩,也再次证明网易云音乐在欧美音乐领域的优势。

  此次《Love is Gone》(Acoustic)在网易云音乐平台上爆火,并不只是偶然个例,近些年,网易云音乐爆款迭出。此前,《我曾》《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晚安》等多首歌曲,就是从网易云音乐开始,在各大社交平台多首爆红。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回忆的画面,记录的语言;爱始终是你手中长长的线;载着我的想念,飞过了地平线;你温暖的笑脸还一如从前 2023年12月23日让我们和Bibi 周笔畅 一起,在北京继续「女大十八...
2023-12-27 11:34:40
别去追究太远的以后 我们彼此之间充盈的时光 情感的富有 都实实在在无需拼凑 她张碧晨,总有一首歌,陪你度过片刻人生。 尾号920灵感来自于一束深夜的车灯,成为夜归路上的...
2023-12-16 11:02:06
郁可唯《终身浪漫的开始》2023年巡回演唱会正式开启! 掉入粉红色的魔方世界,纵使天地翻转,万物生长, 不用慌,也不必怕, 因为在魔方世界里,可以创造出独属于我们自己...
2023-12-14 12:23:22
她坚持了23年 化为一颗闪耀的星星 她等待了3年 携LIKE A STAR出发 一起走过的日子 都有你我的故事 每一双凝望的眼神 都是黑夜中引路的点点星光 她是故事的叙述者 也是创造...
2023-12-18 13:46:40
倾听常在心中的歌 歌唱传奇不老故事 作为华语乐坛黄金年代的标志性人物,华语乐坛殿堂级歌手,谭咏麟纵横乐坛超四十年,发行唱片超过150张,个人包揽词曲的歌曲就超过百首...
2023-12-16 10:5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