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电影《疯狂的决斗》开机大吉

2020-07-15 10:41:3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由北京皓然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无垠幻象电影制作公司、西部电影、北京希芳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北京众泰仁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东阳市云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东阳市浩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中弘映像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蓝色早晨咖啡有限公司、浦江文化旅游局、浦江县影视拍摄基地服务中心、浦江志航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疯狂的决斗》于7月8日当天在浦江神丽峡国家4A级景区举行了开机仪式!

  该片由秦鹏飞、韩一菲、赵传龙、史迎光、李士伟等人担任出品人,其中韩一菲任总制片人,王炎盛秋、潘哲、任元民担任该片的制片人。

  电影《疯狂的决斗》由于阔执导,悟空摄影指导,韩一菲、张骏杰领衔主演,丁原浩、许轩瑜、敖易博、杨洺、雷达、史迎光联合主演,故事主要讲述了底层青年兰浩宇如何通过乔氏兄妹的辅助一步一步走上了拳王的位置。

  该片主讲的是男主角兰浩宇名不见经传的一个底层青年经历一步步成长,通过女主角乔珊和其哥哥乔震的帮助和支持逐步成为叱咤拳场的风云人物,但他心地善良、重情重义,最终成为了人生的赢家。

  乔震,也曾是一个叱咤风云的人物,只因在比赛中不想打假拳而遭到反派金下的设计,或许是同样的成长经历,与兰浩宇一见如故。

  金下,一个玩世不恭,不把拳手当人看的富二代,他的父亲金教授联合史教授研究兴奋药物注入拳手体内为保自己的拳手为自己所用,牟取暴利!在乔氏兄妹的辅助下,兰浩宇把揭穿了金氏父子的药物计划。

  项目发起人韩一菲在十四年前就萌芽了做电影《疯狂的决斗》的想法,是因为周围有一帮为了拳坛打拼的拳王朋友,她见证了朋友们的成长,也希望有更多的人知道拳王背后的故事。从想法到创意再到五年前剧本正式启动至今,剧本的改稿次数已经不计其数,再到与导演于阔合作再次进行打磨,最终定稿的故事剧情环环相扣,迎合当下市场所需,观众所好。终于在这个七月开机,数千个熬夜改稿的日子以及数百次的剧本修改让这部电影走到今天,一字一句都是心血,我们相信优秀的内容一定会获得肯定,《疯狂的决斗》也一定会被大家看见,票房大卖。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凶案深处》是由李昱彤执导,马思超、刘怡潼领衔主演,姜卓君、高戈、葛鑫怡、郑英辰主演的刑侦悬疑网剧。该片于2023年12月8日在爱奇艺播出。 该剧讲述了马思超饰演的青年...
2023-12-13 10:27:55
伴随国民消费水平提升,电影已经融入大众的日常生活,刚刚过去的2024元旦档票房破15.17亿,刷新内地影视元旦档票房纪录,就是电影日常化的一个缩影。与此同时,超百吋大屏...
2024-01-08 17:53:03
《侦察英雄》是由郑晓龙、安战军执导,罗晋、马思纯领衔主演,黄澄澄、曹璐、上白、吕晓霖、杨帆等主演,宋佳伦等友情出演的抗美援朝电视剧。该剧于2024年1月9日在浙江卫视...
2024-01-06 11:58:00
《天降大任》是由宇宙之铁编剧并执导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6日上映。 在一场抵抗外星侵略的战斗中,武圣大宇牺牲了。临终前,他叮嘱徒弟小巨兽蒲牢去寻找金箍的下一位...
2024-01-02 11:23:22
《你也有今天》是由陈铭章执导,陈星旭、章若楠领衔主演,陈小...
2024-01-05 10: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