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再见吧!少年》阵容揭晓 刘敏涛、荣梓杉出演母子

2020-07-10 22:41: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由刘敏涛、荣梓杉、谭凯领衔主演,顾语涵、斯外戈等主演的电影《再见吧!少年》首发概念海报。

剧照

《再见吧!少年》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了少年王新阳的生活因突患白血病而彻底改变,面对未知的明天,新阳依然乐观坚强,努力实现青春梦想的故事。

在此次曝光的剧照中,主演刘敏涛、荣梓杉、谭凯、顾语涵和斯外戈等饰演的角色形象首次曝光。该片是刘敏涛与荣梓杉的首次荧幕合作。

作为爱奇艺原创电影2020年首部在影院将与观众见面的作品,《再见吧!少年》的阵容强大,监制黄志明曾参与《左耳》、中国版《嫌疑人X的献身》、《不能说的秘密》等电影制作;导演林子平曾执导影片《我的少女时代》。

剧照

演员阵容方面,今年先后“破圈”的刘敏涛和荣梓杉首次组成母子档。刘敏涛将出演一位表面火爆但内心柔软的母亲。在《隐秘的角落》里饰演朱朝阳的荣梓杉,则将出演与朱朝阳性格迥异的励志少年王新阳。

据悉,电影《再见吧!少年》将于2020年院线上映。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大江大河之岁月如歌》是由中央电视台、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唐尧、马骋怡编剧,孔笙任总导演,孙墨龙、刘洪源导演,侯鸿亮担任总制片...
2024-01-06 11:46:31
《金手指》是由英皇电影出品,庄文强编剧并执导,梁朝伟、刘德华、蔡卓妍、任达华、方中信、周家怡、姜皓文、太保、陈家乐、钱嘉乐、 白只、岑珈其等主演的剧情犯罪片,于2...
2023-12-19 12:40:37
大美湾区,国际视界。2023年12月2日晚,由深圳大视界国际文化产业集团与亚洲太平洋电影制片人联盟共同主办,由大视界倍搏影视文旅产业集团总承办,坤宝德传媒集团等单位联合承...
2023-12-14 16:56:39
备受业界关注的电影盛事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今年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全球参与热潮。共计4018部作品跨越国界参赛,其中24部佳作脱颖而出,荣登金椰奖入围名单。此外,为了促进中国电...
2023-12-22 17:23:35
《江豚风时舞》是一部国产动画电影,由何祺担任制片人。该片于2024年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在鄱阳湖和长江交汇的石钟山所发生的传说故事,演绎从唐朝、明朝到现代县城所...
2024-01-02 12: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