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2020第四届“志在蓝天”国际航空人才大赛报名全面启动!

2020-07-10 13:54:4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节奏,2020年似乎是在以0.5倍播放速度缓慢前进着,但大家依然在追逐梦想。

  是的,梦想的脚步不会停下,曾经向往的大海,曾经追逐的山川,曾经憧憬的蓝天,都在等待着你的到来。

  这一刻,我们志在蓝天.....

1.jpg

  2020志在蓝天国际航空人才大赛是由北京华航航空服务有限公司主(承)办、石家庄航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国际性、专业性的航空赛事,每年举办一届。作为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的专项活动,大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18-27周岁、向往航空事业的有志青年,搭建高质量、高层次的梦想平台。赛事以弘扬民族精神、促进航空文化与人才建设为目标,得到了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支持。

 

  据介绍, “志在蓝天”国际航空人才大赛是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的专项活动,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简称:CIGAE)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的目前唯一冠以“中国”与“国际”字头的国家级、国际性航空专业博览会。

 

  大赛选手是来自全国各地的逐梦少年,与往年赛制不同,今年增设了才艺组选手,才艺组选手与航空专业组选手共同展示自己的梦想。爱唱歌爱表演的你,是不是也有点心动了呢?不需要你很专业,只需你有勇气在舞台中展现自己,满心期盼才艺组的你大放异彩。

 

 

 

  本届大赛将以“城市合伙人”的形式来共同完成比赛,全国各地设有分赛区,部分大区、省市城市站的报名海选正在进行中。(其他城市合伙人虚位以待,下一位“城市合伙人”或许就是你)

  2020大赛已于6月5日开始报名,至7月30日结束报名,报名时间已经过去一半,不知道你是否愿意成为其中一员呢?如果你想试一试,赶快来报名!

  报名方式:微信公众号搜索“志在蓝天航空大赛”公众号或访问2020志在蓝天国际航空人才大赛官方网站参与报名:www.airprc.com 名!

  敢拼敢闯敢挑战才是少年该有的模样,才是青春活力最好的展现,才是你想成为的你自己!!!

  比赛前期筹备已经到了最紧张的阶段,敢于有梦,勇于追梦,一起为蓝天代言!!!

  疫情并不会阻挡的大家追逐梦想的步伐,作为大赛的执行管理机构【北京华航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和执行组委会成员【中盛映画(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上海剑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必将为选手奉献高品质的赛事盛宴。【志在蓝天航空大赛,志在蓝天,2020志在蓝天,2020志在蓝天大赛,2020志在蓝天航空大赛,第四届志在蓝天,航空大赛】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夏洛特烦恼》简介 昔日校花秋雅的婚礼正在豪华酒店隆重举行,曾经暗恋她的男主人公夏洛看着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心中泛起酸味,借着七分醉意大闹婚礼,而他发泄过后却...
2023-12-13 10:57:37
2023年11月15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顶级护肤品牌LA MER海蓝之谜秉持纯粹匠心与非凡工艺,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臻献海蓝之谜「奇迹工坊」,在缤纷冬日中,伴随节日憧憬,传...
2023-12-27 09:16:28
音乐剧《三星堆》是一部关于爱、信仰与传承的故事。作品最大的特色在于,古蜀国与现代两个不同时空交错进行。古蜀国讲述了可感知天地的大祭司巫祝,预见到不测将至,为了延...
2023-11-23 10:38:57
剧目简介: 《平潭映象》是艺术家杨丽萍针对两岸文化背景所导演的唯一一部海洋题材超民俗作品,取材于海,深耕于岚,怒放于魂,以浪漫主义古典神话的叙事方式,对渊远流长...
2024-01-06 12:20:42
11 月2 3-25 日,由VOGUE发起的VOGUE时尚之力盛会(Forces ofFashion)于上海西岸漩心Orbit惊艳启幕。1 31 年间,V OGUE 始终以高标准集结顶尖人才,持续深耕创作,在时尚...
2023-11-29 15:5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