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小娘惹》战火中那一回眸便是沧海桑田 潘泰名的第一次“逃跑”

2020-07-05 18:13:3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从《雪豹》《苍狼》到《燃烧》再到《历史的使命》,潘泰名饰演的同时期角色几乎都在战场上。《小娘惹》是他第一次饰演在抗日战争时期打算带着全家遁逃英国的角色--陈功。当然他饰演的陈功是一个新加坡的商人,为了保护家人,他做了最万全的打算。潘泰名是理解陈功的,任何的时候家人是他思考所有问题的基础,他可以抛下一切他付诸心血努力的东西去保护他们,就算这一去前路漫漫,再回来可能就是沧海桑田。

  陈功不是没有对英国军队报以希望过的,可是那希望破灭的太快。快的让他只能做最坏的打算,就是遁逃英国。

  潘泰名饰演过太多战争时期的无名英雄,《雪豹》中他是周卫国的指路明灯,《苍狼》中他永远是所有人的领导者,不论战火纷飞也要完成任务,《爱国者》中他壮烈牺牲变成所有人抗战的信仰。面对战争,潘泰名饰演的都是直面战争的人,而《小娘惹》第一次让他体会了平凡人面对战争的无奈与恐惧,他只能用最简单的方式保护他的家人,而这也是战争的另一面,最真实的一面,在炮火下无助弱小的人们,唯一能做的就是躲避炮弹,为了活着不断向前奔跑。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寒单》是由黄朝亮执导,胡宇威、郑人硕、杨贵媚、高捷等主演的剧情片。该片于2019年1月23日在中国台湾上映,2024年1月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寒单》以台东民俗炸寒单为背...
2023-12-24 12:16:11
《天降大任》是由宇宙之铁编剧并执导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6日上映。 在一场抵抗外星侵略的战斗中,武圣大宇牺牲了。临终前,他叮嘱徒弟小巨兽蒲牢去寻找金箍的下一位...
2024-01-02 11:23:22
《问苍茫》是由王伟执导,王仁君、宁理、白客、唐曾、嘉泽领衔主演,马少骅、张晓龙、黄小蕾、董璇、谭凯、刘洁、蒋梦婕、王茂蕾、陈创、 李红特邀出演,宋佳友情出演,吴...
2023-12-21 13:01:25
《鸣龙少年》是由丁黑执导,张若昀、黄尧领衔主演,王锵、徐若晗、李明德、张...
2023-12-13 10:32:42
《你的约定》是由丁伟执导,高旻睿、欧畅、王丽云、娜仁花、王小虎主演的爱情、科幻、悬疑电影,2024年1月12日中国上映。 该片讲述姗姗(欧畅饰)是一名女小说家,她正在写...
2024-01-02 12: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