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周深用高音告诉你,如何卖海带

2020-07-05 15:02:1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说到“人间唢呐”,很多人都会想到李佳琪。他在带货直播时总会突然声音增大好几分贝,伴随着 “买买买”,粉丝也不由把“买”字打满了脑内弹幕。

  在国内,不少歌手同样自带洗脑功能。不管是翻唱还是原唱,只要听过一次他的演绎,就会让人高呼“再也回不去了”。

  TOP5

  希林娜依高:欧美小烟嗓中国造

  她是大张伟口中的“北京之光”,也是《中国新歌声》第二季那英的爱将,《创造营2020》成团夜中C位出道的第1名。虽然希林娜依高看起来瘦弱小小一只,声音却有相当的可塑性,实力过硬更爱狂飙高音,虽说现在内娱风气就是谁唱得高就觉得谁厉害,但希林如果合理利用自己的欧美小烟嗓,在让人舒服的音域里或许可以更有魅力!

  TOP4

  华晨宇:听了他的歌,我这儿的tony更激情了

  要说谁的歌是各大理发店的最爱,华晨宇绝对能进前三。由于相对于其他男歌手,他的声音总会更高亢一些,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他的歌曲前奏起来,就会有人觉得tony们的工作效率都高了不少。

  TOP3

  龚琳娜:她来了,你的年会遭殃了

  龚琳娜并不高产,但她的歌总会成为 “年会杀手”。很多人可能还没忘记当年的《忐忑》。虽然大多数人不知道她唱的到底是啥,但这不阻止这歌风靡各大年会现场。

  TOP2

  黄龄:你永远不知道转音歌姬下一秒要唱啥

  作为“乘风破浪的姐姐”中的实力歌手,曾经的一曲《痒》把黄龄推到了许多人的眼前。虽然这首歌被许多人所翻唱,更成为了许多小摩的司机的最爱BGM,但谁也唱不出黄龄那种慵懒又不刻意,又带着一股骚动的味道。而她之后的作品又证明“转音歌姬”的无限潜能。反正在打开她的歌之前,你绝不会猜出这次她想演绎啥。

  TOP1

  周深:他?她?“TA”!

  很多人第一次知道周深,是因为他的《大鱼》。由于他所具备的空灵而又雌雄莫辨的嗓音,不少人一曲罢,直接将他归类到了“女歌手”范畴中。后来他在我是歌手中演绎的《达拉崩吧》,又硬是把一首洗脑神曲给弄出了一股歌剧style。而在7月4日的《青春环游记2》新一期节目中,周深在青春招聘会的现场更是即兴飙起高音,卖起了海带!机智的他用原生态唱法展示了海带的鲜美,即兴改编的原生态小曲也是没谁了!前段时间,刚刚成为《龙之谷2手游》代言人的周深,也透露了他将为游戏演唱主题曲高音部分,让人仿佛回到了当初被《大鱼》统治大街小巷的初夏。据说在正曲中,周深还将一人挑战三个角色,用多种风格的声音进行演绎。这回他会成为“他”?还是“她”?甚至是“TA”?恐怕只有等全曲曝光才能确定了。我们唯一能确定的是,又一首年度神曲已经蓄势待发了,将来自他代言的《龙之谷2》手游。

  那么,在这些歌手之中,谁才是娱乐圈中的“高音”强者,拯救你的昏昏欲睡状态呢?我们不妨期待一下周深为《龙之谷2手游》演绎的新主题曲公布,到时候,也许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个答案。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张惠妹ASMR世界巡回演唱会主办方正式公布以下城市加入巡演tour阵列:包括北京、上海、重庆、广州、武汉、深圳、成都、郑州、杭州,系列演出已于今年下半年开启行程。 自从...
2023-12-25 09:21:31
一位传奇的香港鼓手,坚定不移的二十年造就一支伟大的乐队。 一位全面的音乐人,以坚毅无言的力量谱写自己的生命乐章。 舞台上,他是当之无愧的实力派; 镜头背后,他用心...
2024-01-04 12:23:44
梦不落空,爱在心中 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 梦不落空:从籍籍无名到摇滚教父 1987年,一个其貌不扬的男人在工作之余和朋友组了一支重金属乐队,彼时正在舞台上卖力表演的他...
2023-12-20 14:47:23
主题不变,初心不改 四年前,Eason将脑海中偶然浮现的两个词Fear和Dreams定为巡回演唱会主题;今天,他依然不认为心有所变。Fear and Dreams究竟意味着什么?Eason坦言:每...
2023-12-18 13:41:04
2024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 用实力打破「寓言」 展示不被定义的音乐能量 2023年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全新起航。2019年,「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就已在...
2024-01-09 12: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