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练习生请开播》100强诞生,星梦无限,奋力向前!

2020-06-19 15:22:1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练习生请开播》再次升级,新星赛终局决出百名强将!经过六天时间,四个赛道的轮番较量后,100名练习生表现格外亮眼,凭借丰富的才艺不断积累人气,从1000名练习生中脱颖而出,即将迎来更大的舞台,也将面临更大的考验!

导师助力尽情开播,每一个你都万里挑一

抖音主播练习生们用丰富的才艺和精彩的技能把自己的直播间变成了一个个“活色生香”的绚丽舞台,拼尽全力只为秀出自我,直播镜头前的亮相背后是长期的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对所爱的向往。 

选手李昃佑已经是发行过两张专辑的音乐人,参加过多档湖南卫视综艺节目的他拥有不俗的表现力,七年时间中不断摸索适合自己的风格,严格的自我要求终获导师的实力认证;热爱舞蹈的宸荨樱桃凭借一条“出水芙蓉”的抖音短视频走红网络,九九年的她拥有七年的舞蹈经验,并掌握多种舞蹈种类,出色舞技在网友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

明星导师接力来到练习生直播间,与活力四射的主播练习生们连麦互动,碰撞出许多火花,既要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对练习生进行培训指导,偶尔也会被调皮的选手们“反将一军”。腾格尔空降直播间为选手梦想助力,化身“唱跳俱佳”的全能ACE,不仅和主播练习生小霸王同框跳起女团舞让人惊喜,还有模有样的和井胧练起了Rap;明星导师杨坤在练习生酥久SuJyo演绎完歌曲后,对其给予了很大的肯定;而杨天真则化身心灵导师,鼓励选手何东东和天音直面追梦路上的风浪。

排位赛段压力升级,只为最闪亮的抖音“星主播”

1000名选手分四个赛道完成晋级,两天一轮的淘汰节奏也为选手们带来一定紧张感。《练习生请开播》6月11日—6月16日在抖音直播间六天连播,为新星战画上圆满句号,TOP100强势来袭,在下一阶段的排位赛中将继续一决高下。抖音星主播共培计划为练习生们准备了丰厚奖励与各种机会,签约、演出、大片拍摄、专业包装共同打造最闪亮的抖音“星主播”。被看见的渴望,对舞台的向往、追梦的冲动共同构成乘风破浪的核心驱动力,让主播练习生们在披荆斩棘的晋升路上不断靠近梦想。灯塔在前,星梦无限。打开抖音搜索“练习生请开播”查看完整版晋级名单。

 

抖音星主播共培计划进度已经近半,快加入《练习生请开播》的梦想助力大军,pick你最喜爱的抖音“星主播”吧!梦想只差一步,每一个舞台,都应全力以赴!大门打开,星光闪烁,TOP100的下一“站”与下一“战”,来了!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末日生存游戏相信大伙都不陌生了,继18年《明日之后》开辟末日生存手游品类以来,这类游戏可谓人才百出骚操作不断! 本以为年初鹅厂匠心打造的《黎明觉醒》上线能爆一爆明...
2023-11-15 16:02:23
2023年11月15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顶级护肤品牌LA MER海蓝之谜秉持纯粹匠心与非凡工艺,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臻献海蓝之谜「奇迹工坊」,在缤纷冬日中,伴随节日憧憬,传...
2023-12-27 09:16:28
简版剧目介绍: 江苏大剧院原创民族舞剧《红楼梦》以贾宝玉与林黛玉、薛宝钗的爱情为主线,在秉承尊重原著的原则同时,邀请了年轻且具有丰富想象力和创新追求的优秀艺术家...
2023-11-23 10:29:05
引言 你有多久没有抬头看看落日了。 当时间被工作和杂事占满,赶时间成为常态,为了赶上地铁、赶上项目进度、赶上目标,只顾着往前走的人们,赶走了生活,忘了好好生活。或...
2023-11-22 12:19:22
俄罗斯莫斯科经典芭蕾舞团成立于1989年。当时在莫斯科芭蕾舞学校任职的著名舞蹈家戈洛夫金娜教授认为俄罗斯的舞蹈团应该有更灵活演出机制,使优秀的俄罗斯舞蹈演员有更广阔...
2024-01-06 12: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