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发光本命,真爱ALL IN!京东超市邀你为热爱发光

2020-06-16 17:59:2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敢,一直是一个很神奇的字眼。普通人在谈论“敢不敢”时候总是会稍有退缩,有勇气说出“敢”的你,往往会变成那个散发万丈光芒的那个人。“敢,我有万丈光芒。”即便只是现象级选秀综艺《创造营2020》的一句slogan,但它所折射出的精神却值得我们好好思考一番。

你敢不敢为你的梦想奋力一搏?你敢不敢为你喜欢的事情去用尽全力拼一把?生活中总是有无数的未知和答案在等着我们解答。虽然只是看一档选秀节目,pick心仪学员,也要敢于为真爱ALL IN。

 

为了让粉丝敢于为本命ALL IN真爱,5月23日-6月15日,京东超市携手《创造营2020》发起了“发光本命,真爱ALL IN”活动,旨在让粉丝和创造营2020的人气学员一起618,一起逛京东超市。活动上线至今,就收获了超3.3亿的总曝光量,1.8亿的微博话题阅读量,突破25万的微博互动量,以及高达40万的微信阅读量。

 

本次活动最瞩目的当属引爆朋友圈和微博的“谁是你的本命C位”小测试,只要动动手指,就可以查看与心仪学员的匹配指数,生成专属C位海报,四舍五入就是和本命合影啦。错过的小伙伴也别着急,去微博搜索#发光本命,真爱ALL IN#,寻找TA的身影吧!

 

除了好玩有趣的小测试,京东超市在5月23日为创造营2020的学员们开启的”真热爱发光榜“也让人时刻想要“发光本命,真爱ALL IN!”在5月23日-5月29日的第一周时间中,前7名优胜者粉丝为学员解锁了京东超市ID独家拍摄资格;紧接着在竞争更加激烈的5月30日-6月5日中,榜单发光值第1名的郑乃馨获得了创造营2020第7期节目片尾才艺加成时间;而第三周的发光值榜单NO.1的希林娜依高,还可获得了广州”光仙森“科城广场大屏曝光、超级粉丝团小程序开屏曝光、榜单霸屏奖励等权益。当然,还有最重要的一点不能忘记!京东超市还将以希林娜依高的名义为粉丝发放618”发光“现金红包,每天为她”爆肝“打call的粉丝简直是幸福值爆表呀!

什么?只有学员有福利,粉丝的付出没有回报吗?当然有!活动期间,粉丝们在微博中欣赏到了创造营2020学员王艺瑾、刘些宁、希林娜依·高、张艺凡、孙珍妮、姚慧的独家Vlog视频;人气学员的宣推ID视频和获得最高荣誉的希林娜依·高、赵粤和郑乃馨带来的榜单解锁ID视频;另外,粉丝参与京东超市官方微博、官方微信的活动还可以获得学员签名照,更有幸运抽奖、2000元京东E卡、618元”发光“红包等超多福利,在京东超市,你的热爱也会发光。

无论是创造营2020学员们对舞台的渴望,还是粉丝对学员的支持,每一种热爱都值得闪耀。即刻起,来京东,一起618,一起京东超市,为热爱发光!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从斯坦福的戏剧殿堂到华语乐坛辉煌, 36年前,他选择回归大陆, 身着红色燕尾服,在春晚舞台激情跳舞。 如今人到花甲,他再次现身荧幕, 在影片中塑造完整人物,用作品诠释家庭意...
2023-12-14 10:40:25
年岁更迭,春节的脚步也逐渐临近。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把酒言欢,白酒是中国人维系感情的一大重要媒介。在旺盛的需求刺激下,春节档自然也成为酒企酒商去库存、抢销量的...
2024-01-03 14:54:21
莫斯科芭蕾舞剧院芭蕾舞团由俄罗斯杰出芭蕾舞演员、人民艺术家克里斯蒂娜创办。舞团由高水平的的专业演员组成,每一位演员都经过俄罗斯经典学派培养,精湛的舞技、优雅的风...
2023-12-13 11:00:40
2023年11月15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顶级护肤品牌LA MER海蓝之谜秉持纯粹匠心与非凡工艺,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臻献海蓝之谜「奇迹工坊」,在缤纷冬日中,伴随节日憧憬,传...
2023-12-27 09:16:28
音乐剧《三星堆》是一部关于爱、信仰与传承的故事。作品最大的特色在于,古蜀国与现代两个不同时空交错进行。古蜀国讲述了可感知天地的大祭司巫祝,预见到不测将至,为了延...
2023-11-23 10: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