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儿童励志电影《来自星星的少年》,今日爱奇艺独家上映

2020-06-04 17:04:1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曾获第22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亚洲电影市场(入围)奖

  由北京半径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合众影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非比寻常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独家发行,新锐导演胡浩波担任导演和编剧,李牧、许文博联诀出演的儿童励志电影《来自星星的少年》,今日爱奇艺独家上映。

  儿童励志电影《来自星星的少年》,讲述患有自闭症的少年,在亲人、老师及同学的帮助下,通过跆拳道这项运动获得成长,走出阴霾重获光明的故事。而跆拳道也贯穿影片始终,成为推动电影情节的重要因素之一,它不仅是一项体育运动,更是促使主人公从自闭的内心世界走向光明的主要情感象征,影片也赋予了跆拳道新的意义。

  由于片中有大量少年学习跆拳道的情节,为了展现更好的视觉效果,导演胡浩波在电影开拍前,通过层层跆拳道比赛选拔出十多名小演员,各个称得上跆拳道高手,再专门给他们量身定制表演技能的训练,最终达到目前电影呈现的效果,整个过程周期长、耗费大,艰苦不易,体现了导演对于电影作品的高标准严要求,也为影片在质量上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

  2020年暑期档,导演胡浩波携诚意之作《来自星星的少年》与大家见面,适合家长陪同孩子一起观看,从中能感受到亲人同学对于自闭症孩子炽热的关爱,能感受到导演拍这样一部作品的良苦用心,能体会到陪伴孩子成长的重要性。

  电影《来自星星的少年》今日已在爱奇艺热播,这是一部关爱自闭症儿童的电影,讲述了一段温情真挚的故事,值得一看。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非诚勿扰3》是由冯小刚编剧并执导,葛优、舒淇领衔主演,范伟、李成儒、岳云鹏、常远主演,姚晨、关晓彤、邬逸聪友情出演、虞书欣特别介绍的科幻爱情喜剧片,是非诚勿扰...
2023-12-19 12:22:15
日前,由陈都灵、李程彬领衔主演,茅子俊特别出演,赖美云、张紫宁主演,徐沐婵特别友情出演,陈晓东、张俪友情出演,蒋一铭、汪汐潮、杨轶、谢承泽、谢子晨等联合主演的东...
2024-01-04 12:12:39
《临时劫案》是由尔冬升监制,麦启光执导,郭富城、林家栋、任贤齐等人主演的犯罪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9日上映。 该片讲述两个颓废中年难兄难弟慕蓉辉、笠水计划抢劫却意...
2024-01-02 12:18:25
TVB56周年压轴台庆剧《新闻女王》自播出以来便强势占据了观众的视线,收获了大家一致热捧与好评。作为港剧一姐佘诗曼挑大梁的作品,《新闻女王》是货真价实的大女主戏。剧...
2023-12-25 16:58:53
《动物园里有什么?》由安小满执导,包贝尔、潘斌龙、贾冰、常远、梁颂晴、王玥婷、洪连成、小奥奥、唐人、西门飘飘、赵偲岐等参演的电影,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动物园...
2024-01-02 12:0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