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古装武侠励志爱情剧《月上重火》5月28日播出

2020-05-27 12:02:1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月上重火》剧照

  《月上重火》是宁波影视艺术出品,由何澍培执导,罗云熙、陈钰琪领衔主演,戴笑盈 、邹廷威、田依桐、李宗翰、鲍天琦、韩烨、张竣杰、马茜等联合主演的古装武侠励志爱情剧。该剧于2020年5月28日在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播出。

  该剧改编自君子以泽同名长篇武侠小说,讲述了重火宫前宫主重烨之女,少宫主重雪芝与月上谷谷主上官透,经历重重误会结为夫妻后,阻止练成《莲神九式》的宇文穆远,还江湖平静的故事。

  剧情简介:重火宫前宫主重烨之女、少宫主重雪芝(陈钰琪饰)初入江湖,在奉天英雄大会上结识月上谷谷主上官透(罗云熙饰)。因重火宫“镇宫之宝”《莲神九式》被盗,重雪芝被逐出宫并多次遭遇刺杀,一路幸得上官透照拂,两人互生情谊。重雪芝与二爹爹林畅然重逢,得知重烨(李宗翰饰)当年写下两本克制《莲神九式》的秘籍,月上谷系林为拱卫重火宫而建。其后,上官透、重雪芝经历种种波折、重重误会后结为夫妻。修炼了“邪功”《莲神九式》的神秘人在江湖大肆杀戮,造成恐慌,上官透、重雪芝夫妻经历千难万险,剥开重重迷雾,揭穿为害武林的幕后黑手系重火宫大护法穆远。时穆远已练成《莲神九式》, 上官透不敌,紧要关头重雪芝告知克制《莲神九式》的要诀,夫妻二人终于扭转战局,穆远跳入深渊。至此,武林浩劫落下帷幕,江湖回归平静。

  2019年5月,该剧在横店影视城取景拍摄,制作团队一钉一铆、一砖一瓦、由外尔内地搭建起了剧中那些梦幻般的场景:重火宫、月上谷、灵剑山庄、鲁王别苑。从建筑到陈设,再到人物造型,都是根据角色特点、门派特色等来做的全方位设计,辨识度极高的同时,又富于中华传统的美学元素。2019年9月9日,该剧杀青。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回西藏》是由陈国星、拉华加执导的电影,宋洋、金巴主演,陶海、索朗旺姆友情出演。于2024年1月11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该片根据真实人物改编,讲述了第一次来到西藏工作的...
2023-12-24 12:20:35
《非诚勿扰3》是由冯小刚编剧并执导,葛优、舒淇领衔主演,范伟、李成儒、岳云鹏、常远主演,姚晨、关晓彤、邬逸聪友情出演、虞书欣特别介绍的科幻爱情喜剧片,是非诚勿扰...
2023-12-19 12:22:15
《大江大河之岁月如歌》是由中央电视台、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唐尧、马骋怡编剧,孔笙任总导演,孙墨龙、刘洪源导演,侯鸿亮担任总制片...
2024-01-06 11:46:31
《寒单》是由黄朝亮执导,胡宇威、郑人硕、杨贵媚、高捷等主演的剧情片。该片于2019年1月23日在中国台湾上映,2024年1月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寒单》以台东民俗炸寒单为背...
2023-12-24 12:16:11
《繁花》是由王家卫执导、监制,胡歌领衔主演,马伊琍、唐嫣、辛芷蕾主演的当代都市剧。该剧于2023年12月27日在央视八套首播,并在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该剧根据金宇澄的同...
2023-12-24 11:3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