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演员陈数开唱《大鱼》征服粉丝,网友建议踢馆乘风破浪

2020-05-25 14:56:4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前不久,44岁的实力女演员刘敏涛因为演唱《红色高跟鞋》时的投入演出成为“姐圈”实力担当。现在,又有一位颜值高演技好的姐姐凭借自己的过硬唱功圈粉无数。5月21日晚,白玉兰、华鼎奖双料视后陈数入职海信艺术体验官,并首度在公开场合开唱《大鱼》,彻底征服一众粉丝。

演员陈数开唱《大鱼》征服粉丝,网友建议踢馆乘风破浪

  “开心到哭”“有生之年终于等到”“一位被演戏耽误的歌手”“姐姐颜值高演技好,唱歌还这么好听,爱了爱了”……当晚的直播过程中,陈数大方唱起《大鱼海棠》的主题曲时,对很多网友来说显然是一个大大的惊喜。

演员陈数开唱《大鱼》征服粉丝,网友建议踢馆乘风破浪

  熟悉陈数的都知道,除了影视剧和话剧表演,她唱歌、跳舞、主持、朗诵、瑜迦等样样拿得出手。只不过,这位“宝藏姐姐”轻易不出手。就拿唱歌来说,尽管唱功过硬风评颇高,这些年来她在公开场合唱过的歌曲寥寥无几。而这次吸引让陈数“出山”的,是现场一台8k双屏电视的K歌功能。

  作为“姐圈”的代表人物,已经43岁的陈数身材管理也是一流。“去乘风破浪体馆吧!姐姐!”网友们的愿望能变成现实吗?让人拭目以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属于每个人的张惠妹要来了! 备受瞩目的张惠妹ASMR巡回演唱会-郑州站即将开启 张惠妹ASMR巡回演唱会内地巡演城市公布 郑州官宣 属于每个人的张惠妹要来了!备受瞩目的张惠...
2024-01-09 12:40:02
跨过旧岁迎来新年,2024年1月1日,哇唧唧哇也携家族全成员整足了花活,给粉丝送上了新年头茬大礼,可谓诚意满满! 一大早10点,哇唧唧哇暖冬家族曲《看见Since what you se...
2024-01-03 17:28:29
万众期待,群星荟萃!青春宝安时尚湾区湾区之光群星演唱会即将在2024年1月5日闪耀亮相深圳宝安。 华语歌坛齐聚一堂,携手多位实力唱将,共同呈现一场无与伦比的演唱会盛宴...
2023-12-22 09:44:51
迪玛希的巡回演唱会抵达香港,庆祝迪玛希和 Dears七年的团结之旅。体验难忘的一天,迪玛希将会继续他的STRANGER巡演,纪念一个意义重大的里程碑,并点燃他惊心动魄的音乐之...
2023-12-16 11:57:43
赵传华语流行乐坛经典传奇 1989年加盟滚石唱片,代表作歌曲包括《我是一只小小鸟》、《我终于失去了你》、《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爱要怎么说出口》等。 2015年赵传参...
2024-01-04 12: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