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暖暖,请多指教》高甜热播 梁靖康李凯馨上演“撞脸情侣”

2020-05-21 14:58:2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由企鹅影视、华策影视、华策克顿蓝鲸灵工作室联合出品,方芳、邵文依担任总制片人,张萌、吴蓉、孙旭担任制片人,导演王岩执导,柏邦妮编剧,梁靖康、李凯馨主演的原创都市励志甜美暖剧《暖暖,请多指教》自腾讯视频开播以来,便以两倍速的甜宠节奏、超高能的撒糖情节吸引了“暖暖女孩”的高度注意。其中,有颜有钱、护妻力MAX的韩彻(梁靖康 饰)被观众冠以“新晋老公”的称号,纷纷问“这样的韩彻哪里找”。

李凯馨饰演刘暖暖.jpg

渐入“甜”境!梁靖康护妻狂魔实锤了

“本以为是平平无奇的小甜剧,没想到现在却嗑到上头”。韩彻(梁靖康 饰)从一开始的钢铁直男式霸总,秒变成无师自通的“恋爱天才”,一举一动都撩得人“心动值爆表”。当暖暖(李凯馨 饰)深陷窘境时,韩彻及时天降掏出黑卡,拯救她于水火之中;当暖暖遭遇职场潜规则时,韩彻霸气出场变身护妻狂魔。只要暖暖需要,韩彻永远会第一时间出现,曾经坚持与人保持的界限感,也早已在暖暖面前“碎了一地”。二人的同居日常也渐渐从当初的互怼斗嘴,变成了另外一番模样,床咚、摸头杀、要抱抱等一系列苏甜名场面持续解锁,实力撩拨屏幕前的万千少女,纷纷自发加入“催更大军”,喊话暖彻心扉CP“搞快点”。

梁靖康饰演韩彻.jpg

戏里开启“撒糖模式”,戏外在暖暖女孩的热切期盼下,梁靖康和李凯馨也不负众望在520首度隔空连线直播。直播之初,梁靖康便毫不掩饰地夸赞李凯馨“平常就像打开美颜一样好看”,而李凯馨则直言梁靖康是“合作过最好的男演员,很开心遇见这么好的哥哥”。令网友“剧里剧外分不清”,直呼“暖彻心扉是真的”。针对网友口中的“双胞胎”、“夫妻脸”,二人也首度在直播中进行了回应,李凯馨称在片场经常收到梁靖康的“洗脑包”:“你就是我,我就是你,你怎么样都好看。”瞬间逗笑直播网友,可以说十分有爱了。

暖彻心扉cp.jpg

甜暖交加!暖彻心扉CP花式撒糖安排

在韩彻、暖暖、方瀚辰(裴子添 饰)、林佳宜(李希萌 饰)、谷立(李明峻 饰)、韩雪(熊玉婷 饰)等青春脸庞带来的“高颜高甜”风暴中,《暖暖,请多指教》对于年轻观众痛点的触及,更为剧集打下了“值得细品”的基础。据了解,编剧柏邦妮曾参与《新版红楼梦》、《撒娇女人最好命》等影视作品的编剧工作,她在微博坦言暖暖的成长是“一点一点的把破碎的自己拢起来,给自己再造一个梦”的过程。正如编剧所言,接受出道失败,勇敢重启梦想的暖暖并非一帆风顺,她在职场进击战中“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的波折,都让网友在“嗑糖”之余感同身受。怎样从零开始找工作?如何面对职场潜规则?初入社会的暖暖所面对的困境,亦是很多年轻人的难题。而剧集通过暖暖历经挫折却始终向上的积极态度,将传递出“人生纵使常有凉凉,也要努力追寻暖暖”的力量。

暖彻心扉cp车窗吻.jpg

目前已更新的剧情里,韩彻和暖暖因双向暗恋,而陷入对对方的误会之中。遭遇情场职场双重失意的暖暖,愤而踏上出差之路,暖暖能否顺利地完成工作任务?而高冷的韩彻又会主动做出怎样意料之外的高甜举动,化解此时被动的局面?此外,今日曝光的MV《最好的幸运》中,也释放出了更多高能剧情点,身穿病号服的韩彻,哭泣奔跑的暖暖等最新剧情画面,不禁令观众对暖彻心扉CP未来扑朔迷离的走向更为好奇。

暖彻心扉cp摸头杀.jpg

521,我宠你,今晚继续锁定腾讯视频《暖暖,请多指教》,收获韩彻和暖暖的超甜糖份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如果奔跑是我的人生》是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瞳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沈严、李江明执导,钟楚曦、杨超越、许娣、陈小艺、侯雯元领衔主演,宋洋特别主演...
2024-01-09 12:06:01
《点心之路》是由蓝海瀚、王飞执导,王彦霖、赵小棠领衔主演,奚美娟特别主演,钟镇涛、郑繁星、王朱悦、赵滨、闫肃、蓝曼予主演的热血美食成长轻喜剧,该剧于2023年12月5...
2023-12-13 10:14:43
《天降大任》是由宇宙之铁编剧并执导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6日上映。 在一场抵抗外星侵略的战斗中,武圣大宇牺牲了。临终前,他叮嘱徒弟小巨兽蒲牢去寻找金箍的下一位...
2024-01-02 11:23:22
《漂洋过海再爱你》是由联润影业、飞唐影视出品,顾贇贇执导,陈学冬、宋轶、徐洋、李蒙萌等主演的都市青春剧,于2023年12月29日起在优酷播出。 该剧讲述了郝未来、夏缘、...
2023-12-27 11:15:58
《你的约定》是由丁伟执导,高旻睿、欧畅、王丽云、娜仁花、王小虎主演的爱情、科幻、悬疑电影,2024年1月12日中国上映。 该片讲述姗姗(欧畅饰)是一名女小说家,她正在写...
2024-01-02 12: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