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创造营2020》首次公演 吴亦凡、鹿晗同台

2020-05-19 11:52: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周六,《创造营2020》迎来节目第三期的学员首次公演分组对决,特派教练吴亦凡惊喜现身,对学员们进行首轮竞演的指导。此外,吴亦凡、鹿晗、黄子韬三人的同台也引发热议,被称上演“回忆杀”。

三位教练舞台助热开场,黄子韬身穿复古港风白衬衣,通过《你也会像我一样》、《不劳不获》、《误会》三首歌曲的串烧点燃舞台。指导学员时,黄子韬是很认真严格细致的教练,学员失利时他使用暂停权利给学员调节情绪,鼓励学员恢复他们的自信。在台下,他又像是身边的调皮哥哥一样和学员们打成一片。

当天,身穿墨绿西装搭配金边眼镜的吴亦凡,带来由他作词作曲并制作的原创单曲《贰叁》。有别于唱跳舞台的燃炸氛围,吴亦凡用歌声掌控着整个舞台,整首歌从曲调到词作都洋溢着中国风。

鹿晗则带来了《Coming In Hot》炫目“分身舞”舞台,一连串定点动作强劲有力,展现了他的舞蹈实力。

此外,公演现场,吴亦凡还与鹿晗带来了合作单曲《咖啡》的首秀舞台。两人配合默契,舞台上的互动也引发现场热烈反响。

对于此次吴亦凡、黄子韬、鹿晗多年后的再度合体,不少网友纷纷感叹堪称“青春的记忆”。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2月6-7日,由《智族GQ》主办的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MOTY)于浙江嘉兴濮院时尚古镇举行。这里齐聚唐风宋韵,以重现历史上嘉禾巨镇,声闻四邦的繁华盛景而闻名。今年的智族G...
2023-12-11 13:12:54
RAIVE的品牌灵感来源于「RAVE」,受音乐与派对文化的启发而诞生。「RAVE」一词在英语中亦指「狂欢派对、为自己跳舞到另一种境界」,「I」则意指「自我」。尊重个人品味、主...
2023-12-13 15:58:32
沉鱼之美是她,天真烂漫是她,多才多艺是她,用情至深是她,家国天下是她,舍身取义亦是她! 白驹过隙,往事可堪回首,哪个才是真的她?却道寻常,此心安处,哪个都是真的...
2024-01-06 12:41:04
近日,在《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工商联正式发布了《2023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其中金夫人入选百强企业榜单,获得了202...
2024-01-08 09:15:17
「遗失的第24个白键」是一出结合音乐、爱情、动漫的戏剧。 女主角朱茉患有妥瑞氏症,但这并没有阻止她对音乐和动画的热爱。一天,她去厦门把奶奶的钢琴捐赠给博物馆,却在...
2023-11-23 10:3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