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吴锦源执导古装电视剧《长相守》5月15日播出

2020-05-11 10:54:4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长相守》剧照

  《长相守》是由吴锦源执导,于小彤、毛晓慧、关智斌、楷旋主演,陈政阳、杨懿、艺泷、韩非儿联合出演的古装剧。该剧于2020年5月15日在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首播。

  该剧改编自海飘雪小说《木槿花西月锦绣》,讲述了是被卖与权臣原家为奴的花木槿与孪生姐妹花锦绣历尽悲欢离合、成长蜕变的故事。

  剧情简介:聪颖的花木槿(毛晓慧饰)生在五代十国的乱世。童年时和孪生妹妹花锦绣被卖到权臣原家为奴。路上与同行的其他三个孩子于飞燕、宋明磊和姚碧莹结义金兰,发誓相互照应。为在危机四伏的原家生存下去,助小五义兄妹出人头地,花木槿甘愿做苦役,用父亲传授的《商训》和智巧之术帮助兄弟姐妹化险为夷站稳脚跟。花木槿凭智慧最终助原家击败群雄、成就霸业。四位惊才绝艳的当世枭雄以不同的方式各自在木槿的人生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视若兄长的宋明磊、纯情的原非珏、雌雄难辨的段月容(关智斌饰)和一生挚爱的原非白。在飘摇的乱世演绎出一段年少冲动的初恋,一场措手不及的离别,一首不离不弃的长相守,一生无怨无悔的深情。

  《长相守》剧组千余套服装中有300套高定服装为郭培亲力打造;近百堂实景搭建超过20万平米。团队匠心灌注,只为打造一个唯美的“花西世界”。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脱轨》是由沈阳执导,刘浩存、林一领衔主演,黄圣池、范诗然、王喳喳、完颜洛绒、李添诺等主演的都市悬疑爱情剧,该剧于2023年12月14日在优酷全网独播。 该剧根据priest...
2023-12-13 10:06:06
《养蜂人》是由大卫阿耶执导,科特维莫编剧,杰森斯坦森主演,杰瑞米艾恩斯、艾美拉韦尔兰普曼、鲍比纳德利、乔什哈切森参演的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在中国大陆、美国...
2024-01-02 12:09:13
《非诚勿扰3》是由冯小刚编剧并执导,葛优、舒淇领衔主演,范伟、李成儒、岳云鹏、常远主演,姚晨、关晓彤、邬逸聪友情出演、虞书欣特别介绍的科幻爱情喜剧片,是非诚勿扰...
2023-12-19 12:22:15
《问苍茫》是由王伟执导,王仁君、宁理、白客、唐曾、嘉泽领衔主演,马少骅、张晓龙、黄小蕾、董璇、谭凯、刘洁、蒋梦婕、王茂蕾、陈创、 李红特邀出演,宋佳友情出演,吴...
2023-12-21 13:01:25
《天降大任》是由宇宙之铁编剧并执导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6日上映。 在一场抵抗外星侵略的战斗中,武圣大宇牺牲了。临终前,他叮嘱徒弟小巨兽蒲牢去寻找金箍的下一位...
2024-01-02 11: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