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细水长流:众安保险首席国民体验官张国立的人生哲学

2020-04-26 15:06:36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提到张国立,你会想到哪些关键词?

他是微服出巡的康熙帝,是铁齿铜牙的纪晓岚,是谈笑间化干戈为玉帛的综艺大咖,也是日常带着笔记本、事无巨细的拼命三郎。在演员、导演、制片人、主持人、全国政协委员等多重角色间转换自如。

近日,我们印象中的张国立又解锁了一个新身份——众安保险首席国民体验官,他通过两支视频,与年轻人共话家常,分享了聚光灯外精打细算、烟火气十足、亲切如邻家萌叔的另一面。

投资健康要细水长流 日常投资换取未来保障

“3块的芹菜、8块钱的肉,14块的鲫鱼豆腐准管够……”这位买菜要记账,点外卖要拼单,回归日常生活的老艺术家让人直呼:太接地气儿了!视频中,国立叔更是向年轻人言传身教“花小钱办大事儿”的人生哲学,他笑着说道:“过日子不就得精打细算,做个长久的计划嘛。”

购买保险,正是最能体现“细水长流”的健康投资方式。因为绝大部分年轻人的经济能力尚不足以承担高额医疗费用,而保险则是通过每年一部分的健康投资来换取对未来生活的一份保障。比起“啤酒加枸杞,可乐放党参”这类朋克养生法而言,靠谱不止一点点。视频中,张国立想要告诉年轻人的也正是这一点,年轻一代的人生长路,需要众安保险来护航。

国民萌叔牵手国民医保 人生长路众安护航

众安保险作为第一家互联网保险公司,将新一代年轻人作为主要服务对象,希望为这些无畏向前的年轻人提供未来健康保障。这样的理念与国立叔对年轻人健康的关注不谋而合。于是,“国民萌叔”化身国民体验官与“国民医保”携手,为年轻人的健康护航。

年轻人购买保险,拥有相当大的优势,即年龄不大、身体状况较好。在同样保障情况下,所需支付的保费更低、更划算。唯一困难在于,事业起步阶段囊中羞涩。而由国立叔极力推荐的“众安保险尊享e生”,则专为新生代人群解决了这个问题,首月保费仅2元,后续每月仅需支付几十元,往往就是一两杯咖啡、奶茶的钱。投入虽少,最高却享有600万的医疗保障,解决了年轻人的后顾之忧。

秉持“以科技服务新生代人群”的理念,自首款“尊享e生”上线以来,5年间已历经15次更新迭代,最新版尊享e生2020版已于日前升级上线,将更多特殊人群纳入保障范围。众安保险不受社保限制,有无社保都可投保。30天-60周岁的投保年龄真正覆盖全年龄段。若一次性缴纳后续11期保费,还可享多种权益和健康管理服务大礼包。此外,理赔速度快也是其优势之一,在线理赔最快15分钟即可到账。众安保险始终不忘初心,坚持以科技驱动金融,做有温度的保险。

据悉,2018年,众安保险服务的用户已经超过4亿人,2019年更是达到了4.86亿人。全国平均每6张保单就有一张出自众安保险。“网上保险买众安,4亿用户的选择”也在消费者中口口相传。

张国立曾在过去的采访中说过这样一句话:“流水不争先,争的是滔滔不绝。”这也能形容以保险投资健康的长远方式。有如此有实力的“国民体验官”助阵,众安保险也将成为人生旅途的好伙伴,帮助人们用最普通的日常投入,抵御人生的无常风险。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近日,在《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工商联正式发布了《2023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其中金夫人入选百强企业榜单,获得了202...
2024-01-08 09:15:17
12月6-7日,由《智族GQ》主办的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MOTY)于浙江嘉兴濮院时尚古镇举行。这里齐聚唐风宋韵,以重现历史上嘉禾巨镇,声闻四邦的繁华盛景而闻名。今年的智族G...
2023-12-11 13:12:54
谈及郝蕾,几乎没有人能够忽略她旺盛而丰满的艺术生命。从小郝蕾就喜欢跳、唱歌、跳舞,在她从4岁的那年起,就在舞台上展现出了出色的表演天赋,虽然起因偶然,但着实是充...
2023-12-21 11:58:24
从斯坦福的戏剧殿堂到华语乐坛辉煌, 36年前,他选择回归大陆, 身着红色燕尾服,在春晚舞台激情跳舞。 如今人到花甲,他再次现身荧幕, 在影片中塑造完整人物,用作品诠释家庭意...
2023-12-14 10:40:25
引言 你有多久没有抬头看看落日了。 当时间被工作和杂事占满,赶时间成为常态,为了赶上地铁、赶上项目进度、赶上目标,只顾着往前走的人们,赶走了生活,忘了好好生活。或...
2023-11-22 12: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