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众安保险国民体验官揭晓 张国立教你省下的钱怎么花

2020-04-24 17:09:2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父母辈常说,现在的年轻人不懂精打细算。事实上,如今的新生代很有精打细算的意识。

看视频要买VIP会员?不,直接找朋友借一个,共享会员权益;想喝奶茶就下单?不,拉上朋友凑个单,享受满减折扣;网购选好就付款?不,领券凑个包邮,买到就是赚到……互联网时代下的年轻人有着新时代独到的省钱方法。只是在老一辈看来,这种省钱属于及时行乐,精打细算是更加深谋远虑的选择。近期,一位大众熟悉的国民萌叔给出了一个细水长流的建议。

4月24日,众安保险官宣张国立为“国民体验官”,向全网用户支招,亲自传授年轻人如何精打细算地过日子。生活小事精打细算,人生长路众安护航,透过一系列视频,众安保险携手张国立一同传递长远的健康保障观。此外,众安还将在4月28日,于抖音平台发起“全民任务”,邀请用户和张国立一起隔空飙戏,拍摄属于自己的国民大片。

萌叔张国立亲授“健康账”

买菜记账记得细就是抠?外卖专注拼单省钱就是“媳妇管的严”?这些行为在萌叔张国立眼里,都是过日子必须“要有个计划”,省下“小钱”不是本事,学会“花小钱办大事”才是张国立想要借助视频告诉大众的生活智慧。

日常买菜记账、工作午休订餐都是年轻人最熟悉的生活场景。正是在这样的场景下,老戏骨张国立以对话的形式,生动地演绎了年轻人的日常,让萌叔形象亲切感倍增。此次众安发布的一系列视频中,张国立的演绎有方言、有唱词,一句京韵小调哼唱“生活小事儿精打细算呐,人生长路众安护航”成功将话题引到了对健康的长远规划之上。

“给自个儿买份众安保险吧,年轻人!”视频中,作为众安保险的首席“国民体验官”,萌叔张国立向年轻人力荐众安。对新生代人群来说,购买的首月支付只需2元,后续每月的保费也仅有几十元,能拥有的却是高达600万元的保额,这样的“健康账”可比买青菜豆腐的“金融账”划算不少。

众安保险可分期购买的贴心服务,也与当下新生代人群的消费观相吻合,平日里省下的小钱分期支付保费绰绰有余,让年轻人可以毫无压力地践行萌叔张国立言传身教的生活智慧:“省生活小钱,办健康大事”。

守护健康的国民大品牌

“首月就只要2块钱”、“后续每个月才几十块起”……视频虽没提及众安这款保险的名字,但不少网友还是一眼就认出,萌叔张国立所说的就是众安尊享e生。自2015年推出首款百万医疗险产品起,以尊享e生为代表的众安尊享系列产品一直深受新生代群体的喜欢。凭借保费门槛低、保额高、保障全等特点,有着“国民医保”的美誉。

据众安保险公布的数据显示,80后、70后、90后分别占据众安尊享系列投保用户总数前三甲,三大主力投保年龄的用户总占比高达81.3%。此外,50后、60后群体也有一定占比。值得一提的是,众安尊享e生也已有一定规模的00后投保者,作为互联网原住民,00后的保障意识很超前,不少人已为自己配置了健康保单。众安保险已从专注新生代群体,变成了覆盖全年龄的温暖保障。

在张国立的倾情演绎下,凭借其可信可靠的国民萌叔形象,使众安保险的国民亲和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两支互联网化的趣味短片上线,也为众安保险赢得了极佳的品牌口碑,收获了新一批网络粉丝。

据众安保险2019年财报显示,2019年众安全年服务用户总数达4.86亿人,总保单数量突破80亿张。经测算,相当于全国每六张保单就有一张来自众安。视频里,张国立也反复提到,众安是“国民大品牌”。凭借庞大的用户数与保单数,成立于2013年的年轻品牌众安保险,的确担得起这一称号。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RAIVE的品牌灵感来源于「RAVE」,受音乐与派对文化的启发而诞生。「RAVE」一词在英语中亦指「狂欢派对、为自己跳舞到另一种境界」,「I」则意指「自我」。尊重个人品味、主...
2023-12-13 15:58:32
从斯坦福的戏剧殿堂到华语乐坛辉煌, 36年前,他选择回归大陆, 身着红色燕尾服,在春晚舞台激情跳舞。 如今人到花甲,他再次现身荧幕, 在影片中塑造完整人物,用作品诠释家庭意...
2023-12-14 10:40:25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以诗剧为体裁,以展卷、问篆、唱丝、寻石、习笔、淬墨、入画等篇章为纲目,观众将跟随一位现代故宫研究员展卷人的视角,徜徉在富有传奇色彩的中国传统...
2023-11-12 12:15:36
胡杨是平凡的,也是不平凡的。它的平凡就在于它植根黄沙,栉沐风霜,默默坚守,只为大漠献上一份自己的色彩。它的不平凡就在于它铁骨铮铮,百折不挠,千年不死,千年不倒,...
2023-12-11 10:47:01
新年伊始,全球知名香槟品牌酩悦香槟隆重推出新年大片,由酩悦香槟全球品牌大使罗杰费德勒,加拿大超模可可罗恰,英国电影学院奖新星奖得主拉什纳林奇,米其林星级厨师Yann...
2024-01-03 17:5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