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周家文执导古装爱情剧《长安少年行》4月20日播出

2020-04-20 11:04:2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长安少年行》剧照

  《长安少年行》是由周家文执导,王玉雯、吴希泽、刘奕畅、谢彬彬、漆培鑫领衔主演,李博洋、金钟、温晴、谢诗煜、邢洋等主演的古装爱情剧。该剧于2020年4月20日在腾讯视频、芒果TV播出。

  该剧讲述了市井厨娘沈依依为报答好友相知之恩,替嫁长安履行婚约,误打误撞进入尚艺馆,开启了一段破奇案、打贪官、寻真爱的青春之旅的故事。

  剧情简介:沈依依出身市井厨艺超群,幼时机缘巧合下她与大家闺秀沈蝶依成为好友,然而蝶依因咳疾离世,留下身世之谜。依依为报相知之恩,冒充蝶依到长安履行婚约,想要查明蝶依身世真相。为拖延婚期,依依女扮男装与蝶依未婚夫唐九华一起进入尚艺馆,巧遇受皇命隐藏身份查案的杨子安,欢喜冤家在一吵一闹之间互生情愫,子安却苦于依依的“男子身份”,进退两难。与此同时,沈依依、杨子安、唐九华、二皇子李心远及剑客独孤牧雪屡破惊世奇案、迎战东国使团,组成“尚艺馆五子”,名扬长安。在硝烟弥漫的战场上,沈杨二人生死相依,互表心意,“尚艺馆五子”力克敌军,凯旋回朝。本以为一切将回归平静,然而更大的阴谋才刚刚开始,多起案件的幕后黑手浮出水面,依依真实身份被子安得知,二人的感情面临挑战。众人顺利毕业,太子叛乱起兵谋反,蝶依身世引起轩然大波,尚艺馆众人如何共渡难关?杨子安和沈依依又将情归何处?

  该剧由曾执导电视剧《一克拉梦想》、《妻子的谎言》等多部影视作的香港导演周家文担任导演;由电影《寻龙诀》的美术李飙担任美术指导,为观众打造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由电视剧《画皮》的服装设计胡尧担任造型指导;由电影《画皮2》的置景师吴长华担任置景师;由电视剧《醉玲珑》的武术导演曹华担任武术导演,摄影方面还邀请到《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的摄影陈彬助力。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鸣龙少年》是由丁黑执导,张若昀、黄尧领衔主演,王锵、徐若晗、李明德、张...
2023-12-13 10:32:42
王宝强,是中国影视演员中十分特别的一位,他的表演之路,在中国电影行业中是难以复制的。在12月号结束的上汽大众威然之夜新时代国际电影节金扬花奖颁奖盛典上,他凭借在电...
2023-12-25 13:48:10
《舒克贝塔五角飞碟》是由杭州童话大王影视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郑亚旗执导并编剧的动画电影。该片于2023年12月3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舒克贝塔驾...
2023-12-11 11:29:42
日前,由陈都灵、李程彬领衔主演,茅子俊特别出演,赖美云、张紫宁主演,徐沐婵特别友情出演,陈晓东、张俪友情出演,蒋一铭、汪汐潮、杨轶、谢承泽、谢子晨、张天启等联合...
2024-01-08 10:20:36
大美湾区,国际视界。2023年12月2日晚,由深圳大视界国际文化产业集团与亚洲太平洋电影制片人联盟共同主办,由大视界倍搏影视文旅产业集团总承办,坤宝德传媒集团等单位联合承...
2023-12-14 16:5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