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HBR虎贝尔x朱亚文:防螨婴儿车,细腻的父爱

2020-04-17 16:02:2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婴儿推车、婴儿床几乎每天都要直接碰触孩子们,这类婴童产品又不像衣服可以经常换洗,用得时间久了,容易滋生细菌、螨虫,对孩子的皮肤是一种极大的伤害。而肉眼看不见的病毒、细菌、小小螨虫,往往是人们平日里最容易忽视的细节之一。如今,健康成为人们生活中更为紧张的主题,婴童健康更是家长们关注的一大重点。

20.png

HBR虎贝尔卓越品质,细节呈现,诠释细腻父爱

HBR虎贝尔COSMOS宇宙梦系列HiWorld高景观推车的明星功能——抗菌防螨硬核力,帮助解决婴童日常出行的所有健康担忧,成为人们广泛聚焦的“萌娃出行神器”,也得到实力明星朱亚文的青睐与推荐。

作为一个闪耀荧屏的明星,朱亚文在离开聚光灯和作品之后,是个不折不扣的“女儿奴”,他的父爱是温柔细腻的、也是细致周到的,更是硬核实力的,他对婴儿车的抗菌防螨功能相当在意,而HBR虎贝尔防螨婴儿车的硬核保护力,任何一个看得见的,看不见的细微之处,都能体现出对孩子无微不至的温柔呵护,正因如此,朱亚文向大家力荐HBR虎贝尔这款新品抗菌防螨车婴儿车。

21.png

杜邦科技+抗菌防螨 HBR虎贝尔实力打造明星婴儿推车

HBR虎贝尔COSMOS宇宙梦系列HiWorld高景观推车特别搭载了美国杜邦抗菌黑科技,坐垫内部填充来自杜邦的天然生物基环保材料弹纶和SUSTANS ,它是杜邦IMSORONA(生物基弹力短纤维)的延伸,是生物科技和纤维技术的结合。具有吸湿排汗,抗菌防螨,天然阻燃、耐水洗等性能,营造出超大的洁净安全空间,让宝宝免受细菌螨虫危害与多种安全威胁,享受舒适健康的出行,尽情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22.png

每一辆婴儿车都系着一个萌娃的健康,每一份健康都是一个萌娃的精彩未来。HBR虎贝尔抗菌防螨婴儿车从安全到体验,通过不断探寻和创新,帮助细心父母全方位打造婴童健康坐乘环境,带来便捷出行的美好体验。

时尚颜值+实力防晒 HBR虎贝尔营造美好婴童出行体验

然而,在美好春日,带萌娃散步,孩子稚嫩的皮肤怎么抵御毒辣阳光暴晒?细心的父母想尽一切办法为孩子遮荫避阳,HBR虎贝尔COSMOS宇宙梦系列HiWorld高景观推车则设计了三段式可调节超大顶篷,能抵御99.89%紫外线暴晒,不管骄阳烈日还是绵绵细雨,HBR虎贝尔无惧晴雨,满足不同时间段宝宝出行需求。

23.png

与此同时,HBR虎贝尔高景观宇宙梦系列婴儿推车,可以双向调节、双向收车,增强宝宝的安全感,可打开式观察天窗,随时查看宝宝状态,爸爸妈妈更加放心自在。更有四轮独立减震功能,耐磨性和回弹性大大优于EVA胎,四轮独立减震系统,显著缓解地面震感,有效减少宝宝因摇晃引起的不适,让每次出行都变成愉悦有趣的探险之旅。

24.png

父爱可以稳如泰山,同样也可以柔如春风,跟随朱亚文式的细腻父爱,倾注为人父母的细心、耐心与贴心,体验HBR虎贝尔式防螨婴儿车的细节保护之力,帮助孩子承载健康这份厚重的成长希望,向着未来快乐精彩出行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末日生存游戏相信大伙都不陌生了,继18年《明日之后》开辟末日生存手游品类以来,这类游戏可谓人才百出骚操作不断! 本以为年初鹅厂匠心打造的《黎明觉醒》上线能爆一爆明...
2023-11-15 16:02:23
莫斯科芭蕾舞剧院芭蕾舞团由俄罗斯杰出芭蕾舞演员、人民艺术家克里斯蒂娜创办。舞团由高水平的的专业演员组成,每一位演员都经过俄罗斯经典学派培养,精湛的舞技、优雅的风...
2023-12-13 11:00:40
近日,在《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工商联正式发布了《2023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其中金夫人入选百强企业榜单,获得了202...
2024-01-08 09:15:17
从斯坦福的戏剧殿堂到华语乐坛辉煌, 36年前,他选择回归大陆, 身着红色燕尾服,在春晚舞台激情跳舞。 如今人到花甲,他再次现身荧幕, 在影片中塑造完整人物,用作品诠释家庭意...
2023-12-14 10:40:25
「遗失的第24个白键」是一出结合音乐、爱情、动漫的戏剧。 女主角朱茉患有妥瑞氏症,但这并没有阻止她对音乐和动画的热爱。一天,她去厦门把奶奶的钢琴捐赠给博物馆,却在...
2023-11-23 10:3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