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这回懒癌青年有救了!天猫正当红,教你轻松“躺着瘦”

2020-04-08 15:09:5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听说那些宅家俩月的肥宅青年,除了厨艺暴涨之外,腰围也在暴涨。泡健身房?节食?你信吗?反正我不信!擅长收割热点话题、洞察年轻人消费趋势的天猫正当红深谙当下年轻人心理,捕捉到对于85-95后懒癌晚期的年轻人来说,不是不想瘦,而是只想躺瘦的刚需,发起天猫躺瘦正当红活动,在年轻人圈层中掀起一场躺瘦革命,这次真躺瘦!

你别不信,这回真能躺着瘦

戒不了甜食的磕糖少女,加班加到过劳肥的职场狂人、顿顿无肉不欢的肉食动物以及常常用意念减肥的秒瘦懒人是当下恶臭青年们的典型代表,天猫正当红针对这些全网最火的痛点躺瘦人群,给出了跨品类一键加购方案,轻轻松松一键躺瘦!

爱磕糖?没关系WonderLab&喜茶联名打造的神仙代餐奶昔、富含17国水果好喝到和吃新鲜水果一样的nesQino、Bio-E口袋酵素&任嘉伦同款膳食纤维代餐粉让你不用戒甜,吃着喝着就能瘦;加班加到过劳肥的职场狂人,运动是不可能运动了,不过还有雀巢金牌黑咖啡、星巴克咖啡家享胶囊咖啡清晨一杯帮助提升代谢,茵特奈纤腿按摩垫放松躺瘦两不误;无肉不欢星人最怕饿,Gymslim纤提高蛋白营养奶昔、乐纯代餐奶昔、汤臣倍健酵素粉、鲨鱼菲特即食鸡胸肉套餐粉轻松给到解决方案;至于只用意念减肥的懒癌晚期,超级零三日燃卡餐、薄荷全餐等产品一键加购,让你分分钟就能实现躺瘦。

 

顶流明星站台,收割热点坐实真“躺瘦”

想要吸引“恶臭青年”们的目光,自然要先激发躺瘦需求!天猫正当红在微博发布热点话题#躺瘦规划师#为躺瘦流行热词造势并邀请当红明星倪妮、吴宣仪、吴尊、任嘉伦四位顶流明星站台作为躺瘦导师,全网召集100位“躺瘦规划师”,刺激受众群体广泛参与活动,通过UGC内容的自身流量为活动增加热度的同时,传递出“躺瘦”是真的科学且可实现的概念,并针对针对减肥痛点问题“嘴馋戒不了甜食怎么办?”“做健康餐太麻烦怎么办?”“想瘦又经常加班没时间怎么办?”“管不住嘴总饿怎么办?”四大减肥痛点给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在顶流明星站台证言助力之下,#躺瘦规划师#相关话题热度达1.7亿+,天猫官微互动引发短时间内吴宣仪、任嘉伦粉丝应援,3小时内互动破1.5万+,带来自来水式病毒传播,成功引起了85-95后年轻人的关注度和注意力,收割了一大波热点流量。

天猫正当红×盒马鲜生 组合拳让脂肪“GO袋”

盒马鲜生是具有中高端吃货线下顶流的粘性渠道,天猫正当红洞察到疫情期间,盒马鲜生是年轻人线下消费的主力渠道,且随着需求的增高,盒马购物袋的应用场景提升,因此天猫正当红将目光聚焦在打造盒马购物袋这一超级碎片物料上,组合拳出击推出“肥肉全go袋”大力科普种草如何实现“轻松躺瘦”。同时还本地化打通超级零、WonderLab#躺瘦宅急送#等线下渠道,从线上到线下全方位为年轻人提供“躺瘦解决方案”。

 

 

宅家不减肥,开春徒伤悲。疫情宅家后遗症舆论高涨,懒人经济下“减肥”痛点需求强烈,天猫正当红瞄准痛点三波段打造,从激发躺瘦需求到给出解决方案再到站内收割一气呵成,可见,科学躺瘦刷屏刷街的背后,不仅是天猫正当红与品牌商强大IP营销力的反映,同时也是天猫正当红精准洞察的必然结果。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夏洛特烦恼》简介 昔日校花秋雅的婚礼正在豪华酒店隆重举行,曾经暗恋她的男主人公夏洛看着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心中泛起酸味,借着七分醉意大闹婚礼,而他发泄过后却...
2023-12-13 10:57:37
贾樟柯导演与倪虹洁合作的新节目《住进每一种生活》第二期已经热播。节目中,倪虹洁坦诚地分享了她童年的故事,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倪虹洁与贾樟柯在栏目中谈童年生活 ...
2023-11-24 16:03:06
每一场独一无二的时尚盛宴,都引领着时尚潮流的方向。在2023年的海外各大红毯活动上,璀璨的星光交相辉映,那些独具特色的铂金耳饰更是成为本季时尚红毯上的一大流行趋势,...
2023-12-05 16:53:38
无名无款,只此一卷; 青绿千载,山河无垠 谨以此剧致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其创造者、传承者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由故宫博物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
2024-01-06 12:48:10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4日电(浦帆)近日,赫塔费俱乐部宣布天博体育正式成为其官方袖标赞助商。未来,天博体育的logo将跟随赫塔费征战西甲联赛,成为赛场上最引人注目的标志之...
2023-11-17 1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