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SUPER JUNIOR成员银赫生日写真上线 动静之间释放别样魅力

2020-04-05 19:40:09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SUPER JUNIOR成员银赫生日写真礼盒《Sensiblee》今日在一直娱独家上线!

  银赫为了此次生日写真,曾精心选址前往巴塞罗那驻足拍摄,希望与大家一起分享这座城市的浪漫与热情。

  在公开的画报中,他一件粉色晕染衬衫搭配笔挺西裤,享受着巴塞罗那迷人的午后时光;或身穿加以植物元素点缀的深绿色毛衣,慵懒惬意的倚躺在房间内;可活力满满,也可优雅沉静,动静之间释放别样的绅士魅力!

  银赫本次发行首本个人写真集的消息一公开便获得了粉丝们的热烈反响,相关话题阅读量瞬间破万,其火热人气也获得国内外媒体人士的高度关注,再次证明了银赫的全球影响力。

  《Sensiblee》写真生日礼盒版中收录了此次在巴塞罗那拍摄的全部LOOK以及未公开花絮视频,更有手写明信片解锁,即日起在一直娱独家上线,ELF千万不要错过!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俄罗斯莫斯科经典芭蕾舞团成立于1989年。当时在莫斯科芭蕾舞学校任职的著名舞蹈家戈洛夫金娜教授认为俄罗斯的舞蹈团应该有更灵活演出机制,使优秀的俄罗斯舞蹈演员有更广阔...
2024-01-06 12:31:05
演出介绍 这里有顶天立地的男人们 这里有不屈不挠的女人们 这里高粱满地 这里酒香四溢 土地和人民、家族和民族、拯救和反抗 自然和劳动、爱情和生活 皆在这片高粱地上肆意...
2023-11-23 10:24:36
每一场独一无二的时尚盛宴,都引领着时尚潮流的方向。在2023年的海外各大红毯活动上,璀璨的星光交相辉映,那些独具特色的铂金耳饰更是成为本季时尚红毯上的一大流行趋势,...
2023-12-05 16:53:38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4日电(浦帆)近日,赫塔费俱乐部宣布天博体育正式成为其官方袖标赞助商。未来,天博体育的logo将跟随赫塔费征战西甲联赛,成为赛场上最引人注目的标志之...
2023-11-17 10:23:24
新年伊始,全球知名香槟品牌酩悦香槟隆重推出新年大片,由酩悦香槟全球品牌大使罗杰费德勒,加拿大超模可可罗恰,英国电影学院奖新星奖得主拉什纳林奇,米其林星级厨师Yann...
2024-01-03 17:5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