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鬓边不是海棠红》热播 京剧、老北京小吃受关注

2020-04-01 10:42: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由戴莹、于正任总制片人,惠楷栋执导,黄晓明、尹正、佘诗曼领衔主演的《鬓边不是海棠红》正在爱奇艺热播。

剧集自播出以来,热度持续上涨,也引来了更多的观众观看。剧集的豆瓣评分从6.9一直飙升到7.4。许多网友表示“剧情循序渐进,引人渐入佳境,越看越想看”。

上周播出的剧情中,讲述了商细蕊与程凤台闹矛盾,却在水云楼危难之际被后者解围,于是为获程凤台原谅,商细蕊便连续几天强行送给程凤台各种小吃。其中就有老北京有名的小吃“炸灌肠”,还有之前在剧集中出现过的烤地瓜、红焖猪肘子、香酥油饼、炸酱面等,对此,许多网友表示“看的我都饿了”,“我发现这是一部吃播的剧”。

本周播出的剧情基本将北平城梨园行中愈演愈烈的勾心斗角全面展现在观众面前,有人守成,有人破旧,有人创新。剧集中关于戏曲的部分,有京剧爱好者表示充满兴趣,“听了不少名段,得劲儿”。《鬓边不是海棠红》作为少有的以京剧为主题的影视剧,传承并弘扬传统文化戏曲艺术,收获了不少网友好评。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大江大河之岁月如歌》是由中央电视台、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唐尧、马骋怡编剧,孔笙任总导演,孙墨龙、刘洪源导演,侯鸿亮担任总制片...
2024-01-06 11:46:31
2024年1月5日,当冬日的寒风掠过京城,一场温暖人心的盛事却为这个冬日增添了几分暖意。因为这里,是梦想与现实交汇的地方。 2024环球国际影视影视模特大赛是由中美文化交流基...
2024-01-08 12:35:16
《你的约定》是由丁伟执导,高旻睿、欧畅、王丽云、娜仁花、王小虎主演的爱情、科幻、悬疑电影,2024年1月12日中国上映。 该片讲述姗姗(欧畅饰)是一名女小说家,她正在写...
2024-01-02 12:01:29
《君心藏不住》是由孙嘉阳执导,邓凯、金子璇领衔主演,伍雅露、刘西阳、韩帅奇、魏蓝天、隋名旸、明悦、谈家辰主演的古装甜宠复仇剧。该剧于2023年12月27日在优酷播出。 ...
2023-12-28 10:37:25
《开心超人之时空营救》是开心超人联盟的第4部大电影,为全新二维和三维制作动画大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在星星球上伽罗的能量被神秘人吸走,小心超人...
2024-01-02 12: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