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今样,留住今天最美的样子

2020-03-24 14:10:3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今样成立于 2018 年,对标 POLA 和 Fancl,产品专注于亚洲女性的抗衰保养,明星产品胶原蛋白肽酵素一经上线就大获好评,积累了大量用户口碑。

  在用户定位上,CEO冯雨表示,今样瞄准的是 25-40 岁的女性用户,这个年龄段的女性痛点非常明显,抗衰老的意愿很强,而且明确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样的产品,愿意尝试,容易被种草。而“抗衰老”这个品类的国有品牌是相对缺失的,因此产品研发也是从“抗衰老”切入,针对女性用户的特点设定多功能性饮品。

  今样的酵素系列是品牌主打的产品线。产品研发前,团队调研了市面上酵素产品的负面评价,针对口感不好、腹泻、不便携等问题,均进行了改良。酵素产品团队已推出一款胶原蛋白肽酵素,接下来将推出功能更细分的酵素产品,比如解酒酵素、抗氧化酵素等。

  酵素系列的原料采用青梅、诺丽果和新鲜水果发酵,不做额外添加,技术上联合中粮生物医学博士作为研发顾问,添加了聚葡萄糖(膳食纤维)、乳糖醇(代糖)以及两种小分子肽(鱼胶原蛋白肽和大豆蛋白肽)。工艺上采取低温短时发酵工艺,让口感更佳,吸收率更高。包装也做成了可以吸的独立“自立袋”,开盖即饮。

  今样酵素系列与全球最大的原料供应商美国杜邦合作,与美国杜邦合作的品牌还有雀巢、可口可乐、味全等国际知名品牌,原料的安全性和有效性超越了市面上大部分同类型产品。2020年今样与国内知名代工厂山东旺旺食品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提供高效专业的食品生产供应链,保障食品安全。

  创始人冯雨表示,品牌面世第一年选择线下渠道,是为了更快触达用户,扩大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但最终的目标仍然是成为2C的品牌,因此也花了很多精力在品牌的建设和产品的打磨。

  目前品牌小程序已上线,今样将持续通过拓展线下渠道来增加品牌覆盖力。2020年推广方案分为线上运营推广和线下实体店铺货进行销售,现在线上包揽了京东、天猫、一号店等大型电商平台,线下实体分布在北京、郑州、湖南、四川、新疆等省市进行投放,均为各大时尚聚集地的实体展柜,以及各大ktv,酒吧中的饮料展柜进行销售,包括覆盖全国有近500家不同品牌的连锁便利店。

  值得一提的是,今样曾获来自演员车晓的投资,而创始团队的时尚媒体工作经历,也意味着会有丰富的媒体资源来为品牌的助力。

  2019年今样与国际一线时尚媒体BAZAAR、VOGUE杂志多次合作,今样酵素作为#BAZAAR Jewelry极品珠宝夜宴#指定伴手礼广泛受到来宾的喜爱。官方微博首发话题阅读数破500余万次,更是得到了全网明星、KOL的支持。

  团队方面,创始人兼CEO冯雨曾担任时尚集团市场营销主管,研发顾问徐泓是诺贝尔生物学获奖者得意门生、剑桥大学生物科学博士。2020年1月,今样获国内大健康领域领头企业艾康生物强势注资,产业链应运重磅升级。艾康生物依托于中国·青岛国际(生物谷)健康产业先行试验区,拥有强大的干细胞科研实验室背景,联合为亚洲女性带来更权威、更安全、更有效的保养产品。

  对于此次进军大健康领域,今样品牌创始人冯雨表示:“这是经过我们核心团队,无数次的论证,结合多方面实际因素,制定专业完善体系后的慎重决策。大健康产业是大势所趋,无论从哪个方面,它都将利于相关领域的持续化、稳健化发展。”今样是大健康保养的践行者,创新推出新零售交互式电商平台,把品牌优质的产品、健康的理念传递到了世界各地。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记者11月17日获悉,淘宝直播日前发起主播大型选拔活动炙热的他,面向全网招募直播行业明日之星。据悉目前淘内主播中,女性占大多数,为了丰富直播生态,提供多样化的专业内容,淘...
2023-11-17 12:28:04
《主持人大赛》可以说是竞赛类综艺里,舞美最单调普通,但内容却堪比精品的行业综艺了,这档综艺聚集了众多优秀的选手。 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专业主持人,有初出茅庐的学...
2023-11-13 21:05:35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4日电(浦帆)近日,赫塔费俱乐部宣布天博体育正式成为其官方袖标赞助商。未来,天博体育的logo将跟随赫塔费征战西甲联赛,成为赛场上最引人注目的标志之...
2023-11-17 10:23:24
音乐剧《三星堆》是一部关于爱、信仰与传承的故事。作品最大的特色在于,古蜀国与现代两个不同时空交错进行。古蜀国讲述了可感知天地的大祭司巫祝,预见到不测将至,为了延...
2023-11-23 10:38:57
《胡桃夹子》剧情简介 舞剧取材于德国浪漫派作家霍夫曼的童话《胡桃夹子与鼠王》。在圣诞节狂欢会上,女孩克拉拉接受了教夫的礼物一一一个丑陋的胡桃夹子,克拉拉抱着礼物...
2023-12-13 10: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