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足不出户,胃行千里!抖音直播间,主播邹小和开启美食教学课堂

2020-02-24 15:57:2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宅家防疫期间,不仅要保护好自己的健康,更要学会调整情绪,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被称为治愈心情良药的美食,就能有效抚平人们因疫情所带来的焦虑。在抖音直播平台上,众多美食主播们通过一个个温暖的直播镜头,丰富了无数人的漫漫宅家日。

 

抖音美食主播邹小和作为一名川菜爱好者,经常会在直播间里分享一些家常川菜的制作方法。他的美食教程画面精美,在学习美食制作的同时,也给了我们视觉上的享受。近日,邹小和开启了一场主题为“在家做个拿手菜”的特别直播,吸引了不少美食爱好者前往观看。

 

在当晚的直播过程中,各种有趣的弹幕可以说是应接不暇。这其中,粉丝们咨询得最多的就是美食制作以及美食拍摄两方面的问题,对此,邹小和耐心的进行了回答。为了让大家在宅家期间吃得健康,邹小和在直播中分享了多种营养健康的家常美食,还详细讲解了他的“水蒸蛋”独家制作方法。

 

邹小和告诉大家,水蒸蛋制作过程虽然简单,但是对火力的要求是非常高的,极其考量烹饪者的手艺。在制作水蒸蛋时,容器不一样,传热速度也不一样,这也直接决定着水蒸蛋的口感。在制作水蒸蛋时,他更倾向于选择砂锅装蛋液,再用中火进行蒸制,一般只需10分钟左右的时间,鸡蛋就会呈凝固状态,这样做出来的口感不仅滑嫩爽口,还不会粘碗,清理起来也非常简单。在分享完水蒸蛋的制作方法后,邹小和还提醒大家最好不要选择用玻璃碗蒸蛋,因为玻璃碗受热不均匀,中间的蛋面会因受热慢呈凹陷状态,同时也会影响口感。

 

除了美食的制作方法分享外,直播过程中,邹小和也展现出了他谦虚的一面。对于粉丝们的大厨称呼,邹小和表示他担不起大厨的这个称号,因为他并不是专业的厨师,只是一位普通的美食爱好者而已。通过抖音直播,他有机会把经典的川菜美味分享给全国各地的朋友,与大家共享美食美餐,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以后他也会竭尽所能,给大家分享更多经典的川菜菜式。

 

看完邹小和的这场抖音直播,大家是不是也觉得收获颇多呢?当然,宅家的日子里除了学习美食制作以外,还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可以做,而抖音多元化的直播内容也可以满足大家的不同所需。在接下里的日子里,抖音直播将推出更加优质的直播内容,与大家一起共度宅家防疫日!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音乐剧《三星堆》是一部关于爱、信仰与传承的故事。作品最大的特色在于,古蜀国与现代两个不同时空交错进行。古蜀国讲述了可感知天地的大祭司巫祝,预见到不测将至,为了延...
2023-11-23 10:38:57
12月26日下午,万雪说林深见路2024跨年演讲在中国成都取得圆满成功! 在跨年演讲现场,中国New Age疗愈音乐教父梁旭,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十大品牌专...
2023-12-27 16:34:02
贾樟柯导演与倪虹洁合作的新节目《住进每一种生活》第二期已经热播。节目中,倪虹洁坦诚地分享了她童年的故事,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倪虹洁与贾樟柯在栏目中谈童年生活 ...
2023-11-24 16:03:06
剧目简介: 《平潭映象》是艺术家杨丽萍针对两岸文化背景所导演的唯一一部海洋题材超民俗作品,取材于海,深耕于岚,怒放于魂,以浪漫主义古典神话的叙事方式,对渊远流长...
2024-01-06 12:20:42
年岁更迭,春节的脚步也逐渐临近。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把酒言欢,白酒是中国人维系感情的一大重要媒介。在旺盛的需求刺激下,春节档自然也成为酒企酒商去库存、抢销量的...
2024-01-03 14:54:21